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木蚂蚁:一个站长老婆值多少钱?

 2007-12-16 01: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知道一个好老婆价值多少钱?? 我也想知道,看完本文,大家就知道了,很多东西,按我从小语文就不及格的水品来说,我能理解,但是我表达不出来,我粗略的说一下看看,今天正好蚂蚁有雅兴,我来描述下我的想法,关于这个方面,不代表本人择偶标准,只是看到了最底下的文章,有点感触罢了。

呵呵 其实我脑子里的的好老婆可能还真是一个女强人,可能还不单单是一个女强人,很多人只懂得表现自己有多强,但是往往不懂得怎么去收,怎么样给男人留足面子,我说的好像太抽象了,形象的说:她就是一个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给你一盆冷水的人,在你放纵狂飙的时候,给你一脚刹车的人!她应该是一个思想非常的理性,已经被他的男人所彻底征服,但是并不是盲目的崇拜,并可以升级到另外一个高度来看问题的人,要非常非常的有才的女孩才能做到这一点!她们非常的有才,但是甘当绿叶,她们是丈夫的智囊团,在男人找不到北的时候,给予锦囊妙计的人,她们在男人最能挥洒自如,掌控局势的时候,又会小鸟依人的陪伴在左右,一旦需要男人落魄的时候,会不断的鼓励,像妈妈给孩子一样给予他们信心与支持,让他们男人迅速恢复战斗力,厮杀战场!

人无完人,这样的女子10000人里,又会有几个呢?可遇而不可求,我们都无法把自己变的完美又如何去要求别人怎么样怎么样呢? 一般的女人只会在你风光的时候与你分享,能做到落魄的时候与你一起吃苦,那是最体贴的夫人了!但是有没有想过,找一个这样的,在你风光的时候,给你打击,让你不要忘乎所以的那种老婆?

大家都知道诸葛亮牛B吧,人家有个丑太太,但是真的丑吗?诸葛亮都没他老婆聪明吧?呵呵,牛的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牛B的夫人吧? 还有一个反面教材,我并不是教大家坏啊,我只是今天突发奇想,来谈谈什么样的老婆,我记得那个罪犯 张子豪,他老婆也够牛的~~独当一面啊 我看那电视剧里 张关在监狱,就他老婆在外面一个人撑出场面出来,先不说好坏,就从能力上来说,这样的女人也够凶悍的 , 嘿嘿~

不过我一直很有自信,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还好我还清醒,这和我的择偶观还是有点出入的!哈哈~ 情况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一定有人看了我的文章,认为我是在发春,其实不会,我是这样想的,不要因为寂寞而找老婆,*人请要学会品味寂寞。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后面一段是抄的,但是很有道理吧,单身男士可以用我这段话来安慰下自己)

下文是我今天看到的文章,本以为说李彦宏是个好男人,但是我看完后,我发现,真牛X的就是他老婆了,小弟实在佩服!有啥好心得可以到小弟的博客交流: 博客在百度,域名做个转向而已

请 看 案 例~~~

李彦宏:曾经打飞的去美国陪女儿逛超市、去游乐场

才华出众的百度CEO李彦宏是个传奇人物,短短几年间他让百度从一个抢单而食的创业公司发展成为访问量中国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专业搜索门户。这位坐拥数十亿家产的年轻人曾对记者说:“百度精神里有一种叫做勇气,而我的妻子则是这勇气的来源。”那么,在妻子马东敏的眼里,李彦宏又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呢?

闪婚族的简单婚礼刚刚认识李彦宏的时候,他还是华尔街上一个默默无闻的打工族,不久又踏入硅谷,在Infoseek做高级研究员。那时,我在新泽西州大学生物系攻读博士学位。在一次中国留学生的聚会上,我和高大帅气的李彦宏相遇了。

李彦宏真正引起我的注意,是因为他的热心。每发现一条有用的信息,他都会把它发到留学生常去的一个新闻组中与网友共享。这里面恰好有一条是我正在寻找的,于是我发邮件向他询问。李彦宏在回邮件时顺便提到了他对我的印象,一连用了“有魅力、有知识、大方得体”三个词来形容我,让我在心里偷着乐了好久。

李彦宏是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男人,不爱说话,一说就切中要害,让人不得不服。他还是一个很果断的男人,我们见了两次面后,他就向我展开了强烈的攻势。我被李彦宏热烈的爱烤得晕头转向,6个月后就决定结婚。我们的婚礼定在1995年10月10日,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一方面我快要毕业了,没有时间去筹划婚礼;另一方面,我们觉得,许多属于个人的幸福细节,是别人无法分享的。

1997年,李彦宏加入Infoseek后,不久便在信息搜索领域里成为杰出专家,很快拥有了华尔街道琼斯子公司70余万股期权,在硅谷有了豪宅和名车。他觉得自己的事业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开始有了懈怠思想。

李彦宏在别墅门前种了一块菜地,享受着“采菊东蓠下,悠然见南山”的情调。一次,在他整全神贯注地为青菜浇水的时候,我对他说:“你在信息技术领域是顶尖专家,应该独立创业。”他不以为然地笑了笑。几周后,李彦宏仍然沉浸在种菜的乐趣中。我狠下心来拔掉了他种的所有的菜,明白地告诉他:“我不希望自己的丈夫只是一个‘加利福尼亚农夫’”。

我的话强烈地刺激了李彦宏,在美国一批搜索引擎公司已经崛起的今天,他选择了回国创业,而我却决定留在美国工作。我想,如果他万一失败,我的经济收入可以保证我们的生活无忧。

他不会说甜言蜜语李彦宏虽然在美国待了8年,却是一个传统的顾家男人。他觉得一个成功的男人应该是事业和家庭都完美的人,不该偏废一方,因此他创业和我们要孩子几乎是同步进行的。他回国不久,我即生下了女儿,他基本上每3个月来一次硅谷与我们团聚,陪我们爬山、逛超市、去游乐场等等。女儿3岁时,李彦宏怕我负担太重,将女儿接回了国。他虽然是单身的状态,却缺少其他单身男人的自由,每天下班后,除了有非常重要的应酬,他都急着赶回家陪孩子。

2005年8月5日,百度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27美元,开盘价66美元,不到3小时就突破了100美元,最高冲刺到151.21美元。这是美国股市有史以来外国公司在这里的最高涨幅。那一天,李彦宏流泪了,不是因为股价飙升,而是因为中国人在美国创造了奇迹。

结婚10多年来,我常常抱怨李彦宏不会说甜言蜜语,但他却总是遗憾地耸耸肩。于是,我只能自我安慰地想:也许恰恰就是因为他生活中的缺点,恰恰是因为他的理性,尊重用户体验,才成就了百度在中文搜索引擎疆域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