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有关百度收录的一些新发现

 2007-12-19 16:07  来源: http://www.seo88.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9日至今,有关百度不收录新域名的事情在站长圈里面传得沸沸扬扬,本人的几个cn域名的站,11月上线,虽然有高质量的外链保驾护航,但也依旧没有收录。根据我的观察,百度对于cn域名不收录的说法应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同时,百度对于com、net、org等国际域名还是照常收录的,只是有些放慢了速度而已,本人手上的一个org域名11月上线的网站收录外链情况如下:

这个站和一个cn站是同时上线的,而且做的外链也完全相同,但是这个站很快就被收录,而cn站却至今没有收录,而且根据对比图表(cn为空),我发现一个情况:就是cn站的外链情况至今为0,但是org的外链情况却在增加,同样的在几个站做的外链,为什么一个显示了而一个却没显示呢?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百度并不是不放出cn站的收录量,而是百度忽略了导向cn站的外链权值,导致网站最终在算法中被认为不值得收录?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浅见,欢迎大家讨论。

作者:发光的菜刀

原载: 上海seo优化笔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