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营销学:阿里妈妈值得学习的地方

 2007-12-21 12:18  来源: 站长网友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妈妈推出了,对于网站站长来说,又是一次契机 ,对于大部分网络项目来说 ,就是说一些正规站的, 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项目来说,项目的回报率基本上都达不到1分钱一个IP的平均数 ,就是说1万IP赢利100元。包括GOOGLE在内 ,当然技巧或者作弊除外 ,正常情况下,都会低于这个数字,因为有流量的价格在那里控制着 ,如果想突破这个收入,那么就必须要研究里面的潜规则。

1,阿里妈妈是面向的网站站长。

站长这个群体很特别,他们不接受你的诱惑,因为他们见的太多了。

2,站长基本上都会知道阿里妈妈。

3,阿里妈妈是一个广告平台,你是一个业务介绍者而已,后来他们都会自己去注册阿里妈妈推广阿里妈** ,一个新的业务,总是能够产生一批暴利,但是这些暴利的前提是我们面向的客户群体是网络上的低识别群体

就是能够轻松接受我们诱惑的。

例如我们让他们宣传1000IP然后再发邮件,再改个性签名7天 。对于一个网络人来说,他们不会听你的话, 他们会找其他人来要到 ,对于一个网络新手来说,他可能就按部就班的根据你的广告去宣传了 。

站长这个群体很特别。

1,都不希望做别人的下线。

2,都想挣别人的钱,不想让别人挣到钱。

特殊的群体决定了,这个项目是每个人都会去宣传,但是每个人都不挣钱,阿里妈妈最后挣钱了。例如,你诱惑5年前的我, 我可能马上就去,但是你诱惑我,我一看就是你的下线,我就把你的广告给删除了 ,我觉得太没意思了。我是一个网络新手都如此认为,何况是一些正规站的站长呢 ?注册的人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注册的自己的网站。

那么阿里妈妈上,我们应该得到什么启示?

1,网站的名字要学会借力。

如果大头007开了个站叫大头儿子,我开个站叫小头爸爸。 他的站很火,是马上就上市的网站了。而我是新站,但是大家觉得好玩,很快就知道了我的站。阿里妈妈就是利用了这个潜规则,来实现了流量的借用。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我说的反百度联盟,或者是反贫农联盟。

这个样子,凡是关注百度的,就知道反百度联盟, 知道贫农的,就知道反贫农联盟 ,所以我们要学习他这种先进的商业思想。 这是其一。

2,学会使用利用人力资源 。

宣传新站的常见模式有两种。

一种是借助流量平台,例如GOOGLE平台进行推广 。

一种是借助网站站长,例如SP平台,就是靠个人站长来做起来的。

要学会使用别人 ,我们是使用的可复制的高诱惑的文本文件来进行诱惑的。 他们是使用的现金来诱惑的 ,当然现金的诱惑更强。但是都是利用人力资源的思想 ,网络上知识每天都在更新,所以我们应该掌握的是思维模式+学习态度+学习技巧。

关于妈妈,咱就讲这么多。

“站长营销学” 近期即将开展免费培训活动 有兴趣者请加 QQ: 3571881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推广之前需要做哪些基础工作

    网站推广首先是一个排名游戏。就算网站做的再好,PK不过别人排名还是上不去。同行里排在前列的网站找出来,以一个用户的身份去体验下他们网站的结构,哪些比较实用容易被接受或者用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哪些地方很烦琐,吸取别人的长处,针对别人的缺点,才能更好的玩转这个游戏。

  • 站长营销真谛:合理的利用+理性的对待

    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营销成为我们做网站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况且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所听到的各种成功案例也极大的刺激了我们营销的决心。可是营销真的犹如咱们想象的那样简单吗?不客气的说现在很多朋友都是只知道“营销”的表面含义,而忽视其内在的精髓。在笔者的解读里,营销是将企业文化注入到宣传方式中去,而非简单

    标签:
    站长营销
  • 与SEO保持距离 站长营销需找寻更多途径

    然而真正有多少站长去尝试了?而最近的数据显示腾讯已经的流量已经超过百度,那么大家是否可以在QQ营销方面寻求更多的发展呢?比如QQ空间、QQ群?站长,与SEO保持适当距离,SEO并不是万能的,站长朋友们为自己的网站寻找更多的营销方式,打造更多的流量入口才是关键。

    标签:
    站长营销
  • 微信公众平台适合草根站长营销吗

    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为草根创业者带来了福音,不但各大媒体纷纷开通了帐号作为自己品牌的宣传阵地,而草根也开始跃跃欲试希望在移动互联网上瓜分一些份额。与媒体色彩浓厚的微博相比,微信公众平台更像是一个社交平台,微博往往是一个人在说,一大堆人在围观。微信公

    标签:
    站长营销
  • 毛红亮:网络推广杀手锏之美女站长营销

    网络推广之美女营销,在网络中算最厉害的,分分钟营销到你就属这个营销方法了。但是这个方法只对那些痴情男站长有效果。对已婚站长是无效的,对其他女站长也作用不大。笔者就认识一位美女站长,在此使用虚构的名字:“无柳”。以免招来话柄。

    标签:
    站长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