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与SEO保持距离 站长营销需找寻更多途径

 2013-07-23 21:43  来源: 守护袁昆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3日,腾讯科技讯:搜索引擎优化已死 社交媒体优化小荷才露尖尖角。根据文章内容发现,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谷歌(微博)搜索结果显示的广告越来越多,使用搜索引擎优化(SEO)来吸引用户已经越来越没有效果了。科技业界的作者丹格拉齐亚诺(Dan Graziano)最近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称谷歌搜索或许只显示13%的自然搜索结果,其余的就是广告或其它垃圾内容。

这条讯息或者已经给一味做SEO的朋友一点思考了,我们再看看百度统计发布的一个报告:女性时尚行业报告,报告称本报告数据,来源于百度统计所覆盖的超过150万的站点,而不是baidu.com的流量数据。本报告数据旨在帮助业界及时了解互联网行业基本数据分布和趋势。

 

从以上的两点数据显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搜索引擎在网民心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低。第一条消息中的13%让做自然排名的SEO工作者情何以堪?而第二个消息中的图片显示,网站流量入口搜索引擎的比率不到10%。大多数朋友选择的是直接访问和外链访问。对于直接访问的暂且不谈,守护有点疑问就是:对于医疗行业的外推方式,广布网站外链,这入口是否能促进更多的人访问我们的网站?

对于大多数的站长朋友来说,大家还在一味的做SEO,一味的把自己的网站做给搜索引擎看,大家是否应该想想一味的去研究搜索引擎,想着的是网站怎样在搜索引擎上得到好的排名,然而有没有想过你的网站面对的是谁,只是搜索引擎吗?守护相信绝对不是这么简单,你的网站面对的是用户,是大众网民,你需要从他们中获取价值,从网民中得到盈利。

我们发现各项资料显示,越来越多的网民获取资源并不一定来源于搜索引擎,所以对于站长来说,大家应该做的是找寻更多的流量入口,前几天有人在站一排QQ群中说有19种营销模式,这个暂且不谈,相信大家熟知的博客营销、论坛营销、微博营销、邮件营销、软文营销、品牌营销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真正有多少站长去尝试了?而最近的数据显示腾讯已经的流量已经超过百度,那么大家是否可以在QQ营销方面寻求更多的发展呢?比如QQ空间、QQ群?站长,与SEO保持适当距离,SEO并不是万能的,站长朋友们为自己的网站寻找更多的营销方式,打造更多的流量入口才是关键。

本文守护袁昆撰写,来源于。交流QQ:1029079293。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推广之前需要做哪些基础工作

    网站推广首先是一个排名游戏。就算网站做的再好,PK不过别人排名还是上不去。同行里排在前列的网站找出来,以一个用户的身份去体验下他们网站的结构,哪些比较实用容易被接受或者用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哪些地方很烦琐,吸取别人的长处,针对别人的缺点,才能更好的玩转这个游戏。

  • 站长营销真谛:合理的利用+理性的对待

    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营销成为我们做网站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况且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所听到的各种成功案例也极大的刺激了我们营销的决心。可是营销真的犹如咱们想象的那样简单吗?不客气的说现在很多朋友都是只知道“营销”的表面含义,而忽视其内在的精髓。在笔者的解读里,营销是将企业文化注入到宣传方式中去,而非简单

    标签:
    站长营销
  • 微信公众平台适合草根站长营销吗

    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为草根创业者带来了福音,不但各大媒体纷纷开通了帐号作为自己品牌的宣传阵地,而草根也开始跃跃欲试希望在移动互联网上瓜分一些份额。与媒体色彩浓厚的微博相比,微信公众平台更像是一个社交平台,微博往往是一个人在说,一大堆人在围观。微信公

    标签:
    站长营销
  • 毛红亮:网络推广杀手锏之美女站长营销

    网络推广之美女营销,在网络中算最厉害的,分分钟营销到你就属这个营销方法了。但是这个方法只对那些痴情男站长有效果。对已婚站长是无效的,对其他女站长也作用不大。笔者就认识一位美女站长,在此使用虚构的名字:“无柳”。以免招来话柄。

    标签:
    站长营销
  • 站长营销成败解析:网站推广如何走向极致?

    站长容易忽略的推广方式还包括,通过网站举办活动进行推广,这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扩大自身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站群推广,即针对公司产品建立多个网站,对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关键词的排名也是有利的。另外,在外部链接中,要注意锚文本链接的多样性,可以

    标签:
    站长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