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Google收录swf文件,是否需要优化swf

 2007-12-25 20:01  来源: 徐州时代先锋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素引擎不收录网页中的图片文件和flash文件,是众所周知的。但今天无意中site了一下,却有了新的发现。

我的网站是徐州时代先锋网络科技 ,做了厦门书生商友科技的徐州核心代理。为了做好业务,我在网页中放置了一个swf文件做宣传。而最近我一直在研究搜索引擎优化,在优化客户网站的同时,对自己的网站也稍微关注了一下。今天无意中在google中site了一下,却惊奇的发现,google收录swf文件了!下面是我在google中“site:www.shidai8.com”时的新发现,大家注意截图中的红线部分。

思考:

1、google搜索引擎最近完善了“网页快照”功能,很多网页可以看到快照了。而收录swf文件会不会是搜索引擎做的新的技术调整?如果真是这样,今后的google优化,是不是要增加一项swf文件优化呢?

2、google收录的这个swf文件,在其后并没有“网页快照”,只有“类似网页”。这个也挺有意思的。

3、个噢噢过了收录的这个swf文件均显示的是乱码,这个又怎么解释呢?

发此文,只是想与搜索引擎爱好者共同探讨。当然,也可能仅仅是个巧合。我的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