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2岁女站长Web 2.0互动美容站,成功接受融资

 2007-12-27 12: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想2005年底到07年上半年,不计其数的web2.0公司和投资机构经历的那场“资本狂欢”,只要是贴上web2.0的标签,立马身价百倍,受尽追捧。

然而,在大家都认为的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一个小小的亮点都会显得格外地夺目;在秋冬到来遍地枯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火星往往可以引发熊熊的大火。何况,很多时候行业发展的真实状况并不像有些人以讹传讹那么糟糕。

尽管某些公司的裁员风波还在延续,悲观的言论还在蔓延,行业的从业者也每每发出“红旗还能扛多久”的疑问。但是,我乐网、悠视 网、酷6网、土豆网的多轮融资,51.com、世纪佳缘飞升的人气,幼兽网、共和网、点视传媒收到的投资人追捧,近日一个互动美容网站“丝妹儿“ www.4mail.com.cn 也受到不少白领和年轻人的追捧并传已经拿到了百万投资,无论是投资人还是创业者,都没有抛弃web 2.0、社区交友、网络营销、网络广告等商业模式。每天依然有新的web2.0公司在出现,每天也依然有新的web2.0公司在高速成长。

毕竟,新技术的发展与产业的交叉融合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只要我们不是单纯为了web2.0而web2.0,只要我们能找到一个适合的盈利模式,并保证网站用户与现金流的健康增长。

我们也愿意相信,此刻绝不是web2.0的严冬,我们这么多的web2.0创业者、风险投资、天使投资聚集在一起,不是为了取暖,而是为了交流创意、整合投资,共同迎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和成长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