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校内网你已经成为一个历史的丰碑!

 2008-01-12 17: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校内网拥有2000所大学、超过1500万的在校大学生用户,日均访问量2.5亿,并拥有Blog、群、即时通讯、相册等丰富功能,是国内最大的大学生互动社区,并荣膺2007年度最佳Web2.0学生社区类网站

众所周知,校内网是高仿Facebook的,当然说是仿就有点客气了,我很喜欢Facebook的。对于校内网倒没多大好感,可能是先入为主吧,我先接触Facebook而且为它那种模式所吸引,再接触校内网。

上facebook,那比较容易交到外国朋友,对于英语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锻炼。 Facebook的模式是非常成功的,它是用户肯把自己的真实资料上传以期望交到真实的朋友。而从所周知,真实资料在网上是多么的值钱,所以传闻很多公司想收购Facebook,微软宣布以2.4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 1.6%的股权,照此计算Facebook价值达150亿美元。此案在全球互联网界引起强大反响,也引起了国际互联网界对SNS社交网站的进一步关注和热烈讨论。

可校内网有段时间似乎形势不太好,2006年10月,千橡公司收购校内网,同年底,完成了千橡公司5Q校园网与校内网的合并,并正式命名为校内网,域名为:www.xiaonei.com。至此,校内网成为中国大学生市场具有垄断地位的校园网站。但无论如何,它还是被收购了,咱们学生的宝贵信息就被那个XX公司给窃取了,与商业沾上了关系。不过,似乎在乎的人不多,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变化,该干嘛还是干嘛。但是真正有几个人,几个学生注意到我们的真实资料正在被XX公司占为己有呢!!!

Facebook,校内网,各有各的群体吧!虽然校内网模式页面都是抄袭Facebook有,但它毕竟把这样一种模式引入到了中国,而且相当成功,也算不错了。但是他已经是一个极限了,据说以前校内不支持MAC系统不知道现在改了没有。校内因为要适应国内很多同学们的上网习惯所以做了很多改动,大部分都是华而不实的而且实在没什么意思。Facebook反正就牛多了,无数的功能都很实用!希望FACEBOOK早点进入中国!

最后一点:哪一天FACEBOOK真的进军中国市场,校内你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校内网”变身“人人网”带给中小站长的机会

    本来有朋友在群里发了惊人消息,说校内和开心(kaixin.com)即将关闭,并把所有用户整合到mop,笔者十分怀疑消息的真实性。毕竟校内做了5年,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用户,但我也算是看着校内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长达五年的品牌优势轻易丢弃,需要太大的勇气。

    标签:
    校内网
  • 校内网为什么会这么成功

    四年以前,有人听说过校内网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吧,最多大家知道的话就是知道一些其他的交友网站,如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知名的一些交友网站。当大家沉浸在校内网方便的人物查找功能或者风头正劲的偷菜游戏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好好想一想,校内网为什么能够在短短

    标签:
    校内网
  • 利用校内网宣传网站

    玩校内时间久了,发现了SNS网站的一个推广网站的方法,大家都知道SNS网站发表一片日志或更新下状态所有的好友都可以看到,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个,重点也在这里。好了,进入正体,今天我拿体育类型的网站举个例子吧,比如我们要推广一个“田径论坛&rdqu

  • 新校内网站长魏钰谈关于校内网

    各位校内网的朋友大家好……客套话也不想多说了,校内网(www.xiaonei.la)在3月的最后一天正式开始上线测试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下面简单的来说一下关于校内网的故事……

    标签:
    校内网
  • 如何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网站推广

    3月3日写了《学生社区网站如何利用校内网进行网站推广》,在推一把创始人江礼坤的指点下,意识到一个问题,那篇文章涉及的实例太少了,今天就来具体谈谈如何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网站推广,以后将会针对校内网的其他产品进行分析。要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推广首先要做的

    标签:
    校内网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