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校内网为什么会这么成功

 2009-07-08 15: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年以前,有人听说过校内网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吧,最多大家知道的话就是知道一些其他的交友网站,如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知名的一些交友网站。当大家沉浸在校内网方便的人物查找功能或者风头正劲的偷菜游戏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好好想一想,校内网为什么能够在短短的三四年的时间里面迅速的崛起呢?我认为,原因不外如下:

首先,充足的市场调查和敏锐的人群把握。大家都知道,校内网是主要针对大学生而创建的一个交友网站,他在对人群的把握上可谓是妙到毫颠。他们敏锐的观察到,大学生的课业都不重,平常没课就想找点事做来打发时间,而校内网这么一个交友网站无疑给了他们空虚的心灵一个寄托。在这个平台上,他能够找到千千万万和自己一样无事可做但又有共同话题的无聊人。再者,当时在国内,几乎没有一个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交友网站,大学生毕业后就是基本上就是白领了,这在无形中就又把队伍扩展到了白领中去了。这一招不可谓不绝。

其次,近乎完美的宣传攻势。我还记得那是在我大二的时候,校内网在我们学校的宣传方式是发卡片,刚开始大家都没有留心这么一个交友网,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终于有一个人注册了校内的账号,然后再在群里面一宣传,结果很多人就纷纷的投向了校内了。

再次,不断完善的界面布置和功能增添。在对走向和用户群进行了定位之后,接下来的工作就要简单的多。因为接下来之需要投用户之所好就可以了。所以,校内网不断地推出各种界面,其中大部分都是用户自己找源代码,然后改变用户的背景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让用户也能体验到动手的快乐,这一点上,校内网可谓是煞费苦心。然后就是众多诸如投票或者预测之类的功能模块的添加,通过这些,大家都可以更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喜好同时也可以知道他人的喜好,这样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增进了校内好友之间的互相了解,当然就令人更加不舍得离开校内了。

最后,各种新奇但又简单的小游戏的推出。我觉得校内最初推出的那些游戏虽然也有很多人玩,但最成功的无疑要数开心农场这块游戏了,我周围几乎所有人每天都要从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去偷菜。而且一旦你开始了种菜,几乎就是欲罢不能了。

基于以上四个原因,我想,校内网是没有不成功的理由的了吧!

本文版权为未来网络()所有,如转载请保留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校内网”变身“人人网”带给中小站长的机会

    本来有朋友在群里发了惊人消息,说校内和开心(kaixin.com)即将关闭,并把所有用户整合到mop,笔者十分怀疑消息的真实性。毕竟校内做了5年,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用户,但我也算是看着校内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长达五年的品牌优势轻易丢弃,需要太大的勇气。

    标签:
    校内网
  • 利用校内网宣传网站

    玩校内时间久了,发现了SNS网站的一个推广网站的方法,大家都知道SNS网站发表一片日志或更新下状态所有的好友都可以看到,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个,重点也在这里。好了,进入正体,今天我拿体育类型的网站举个例子吧,比如我们要推广一个“田径论坛&rdqu

  • 新校内网站长魏钰谈关于校内网

    各位校内网的朋友大家好……客套话也不想多说了,校内网(www.xiaonei.la)在3月的最后一天正式开始上线测试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下面简单的来说一下关于校内网的故事……

    标签:
    校内网
  • 如何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网站推广

    3月3日写了《学生社区网站如何利用校内网进行网站推广》,在推一把创始人江礼坤的指点下,意识到一个问题,那篇文章涉及的实例太少了,今天就来具体谈谈如何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网站推广,以后将会针对校内网的其他产品进行分析。要利用校内网日志进行推广首先要做的

    标签:
    校内网
  • 校内网 让我做站让我赚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过着轻轻的仰望……”听着周杰伦的《蜗牛》,坐在我心爱的电脑前,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做站经历。这段经历也许没有别的同学那样风光无限,也没赚多少钱,可是

    标签:
    校内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