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推荐创业的站长看看《赢在中国》

 2008-01-15 11: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赢在中国》走过了第一赛季、第二赛季,这个赛季,是创业者们的又一次集体跋涉:光荣与梦想、成功与挫折、坚守与退让、思考与质疑、晋级与离开……
这里有很多网络创业,站长创业的故事,我们特别要关注的是创业的理念,和专家的点评  

电视预告:


不能看到电视的可视频大全:  


这并不仅仅是一档电视节目,也不仅仅是一场创业真人秀,甚至不仅仅是一次面对投资人获得巨额创业资本的机会。

在这里,你可能经历成功与欣喜,也可能经历挫败与伤感,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些经历都将累积成你的深邃。

在这里,你可能相逢良师与伙伴,也可能遇到同行与对手,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场相逢都将汇集成你的睿智。

在这里,你可能遭遇困窘与无奈,也可能心中叹息后跌倒,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种历炼都将构筑起你的高度。

在这里,你可能面对赞赏与钦佩,也可能面对质疑与诘问,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番面对都将充盈成你的豪气。

《赢在中国》第三赛季已经开始,创业者,加入吧!

这是一次经历,是一场相逢,是一种历炼,是一番面对,是一个连通资本与人才的创业舞台,难以复制。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赢在中国》,可以让你站得更高、可以让你做得更强,可以让你想得更远……

通向终极目标的路充满艰难险阻:

你要在众多报名者中通过第一轮筛选,赢得面试的机会;

你要在面试中通过考官的审视,再进一级;

……

之后你还要再次通过与对手面对面的较量进入前12名;

接下来的竞争更加残酷——每轮比赛你们中会有1人遭到淘汰,直至5名;

最后的5人还需要决出高下,风险投资机构将为你们提供:冠军将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新设企业经营,亚军将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700万元的新设企业经营,第3、4、5名将各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的新设企业经营,你将拥有该企业50%的股份,并出任该企业的CEO。

即使没有进入前5的前12强选手也有机会获得“世界风”通行证,除了新设企业的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外,其他条件和前5名一样。

报名参加《赢在中国》第三赛季,从现在开始,让你的未来光芒闪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