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学习SEO=不抛弃+不放弃

 2008-01-24 11:01  来源: 杨维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最准确的中文全称是“搜索引擎搜索排名结果优化”,简称“搜索引擎优化”,是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

SEO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对网站结构、关键字选择、网站内容规划进行调整和优化、增加外部链接,提高网站在百度、Google、Yahoo!等搜索结果中的自然排名。

提高网站的权重是终级目标而不是以排名做为seo学习的终级目标。当一个网站的权重提高时间,一个页面足可以超越一个网站。

学习SEO你变身网站设计师、网站开发员、网站策划人员、系统工程师。对内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不断增加搜索引擎与客户都认可的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对外不断与高质量的相关内容的网站进行链接。需要没日没夜的忙碌,但看到客户或自己的网站的排我得以提升我们笑了,虽然笑的有点傻。让我想起那句经典“SEO=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作弊者只要学会群发,对于白帽我们只能学许三多了。

首发Seo新发现,作者SeoDig,转载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