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DC的续费难问题 个人站长维权艰辛路

 2008-02-11 17:05  来源: www.xbaohe.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谈IDC,是迫于无奈,笔者N个站点处于瘫痪ing,虚拟空间的费用时间快到就会及时缴纳,稍微晚一点点,人家就会封站。(如图)

奇怪是:为什么你们的服务器出问题就不能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这就是声称“专人负责全天候网络维护”,提供“安全、可靠、通畅的网络环境”。“我们为您省去一切服务器管理等方面的烦琐而让您轻松坐拥现代互联网所带来的最大利益”—–谢谢,现在每天损失好几百。“您也不必把精力分散在网络技术、服务器维修保养等方面”—是么?真的么?可以么?除了看这些鲜红的文字,我想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百我的度-------金山毒霸2008:。

MYSQL数据库出问题,只能把所有的页都HTML化,已经将近一个多星期没有更新了,想到现在IDC环境,便小事化无,罢了。(如图)

接着,接着又有一个今天阵亡。(如图)

看到这里,同行们都笑了,他们在笑我奇怪什么?有什么好奇怪的!?大惊小怪!他们已然见怪不怪。这样的事情在站长中时常发生,他们会嫣然一笑,然后干他们该干的事情,抱歉笔者资历上浅,不懂圈子里的那么些“习惯就好”,偏喜欢小题大做,前辈们脾气都被这“习惯“没了,他们认了。想起蓉嬷嬷讲的一句话“深宫内院最忌讳的就是‘我认了’这么一句”。也许,我们都该认了,没有责任心的IDC继续安然的赚着我们的银子,农民怎么敢跟地主叫板。也许,我们该打电话跟客服好好讲:“您好,新春吉祥,不好意思,打扰下您,我的空间出了点小岔子,能不能请您抽点时间帮我处理下,实在是不好意思啊”。也许,他们很忙,分了我们的银两在过团员年。如此回复(如图)

春节,不能怪罪,大家都要休息,可起码要有人值班吧?就这么点要求。我们的损失,你们会负担么?不负担,这么损失找谁负责?不然减免点空间费用?是不是该给个解决方法。难道IDC就只此一家,难道就只有不了了知,熟不知,最后受损的谁。

有人想过要维权?为了血汗钱,为了尊严,做为个人站长的社会地位?可不发傻,想想也就算了,几个鸟站长搞反抗,人家IDC团队弄不死你!? 忍着吧,站钱两空,等着他回来。这世道,孙悟空都封神成佛不打妖精了,明者保身,实话。

“和谐”的IDC谁来河蟹,回家看西游记,回顾下降妖除魔的激情。 说说而已,我不干吗!

此外还常常有一些idc 的域名续费问题,找不到代理。也是站长关注的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