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15我要为淘宝客站长维权

 2010-03-15 12:26  来源: www.dierw.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我每天打开电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更新网站这已经成了习惯。今天像往常一样我在百度新闻里面搜索淘宝网首页,可是我看到一篇文章,让我很气愤。说的是教大家怎么识别淘宝网钓鱼网站,我觉得这个标题不错,本想做个伪原创放到网站上的,可是我打开来一看。觉得里面的内容很是有问题,里面那些所谓的“专家”们说话有点太不注意了,虽然现在的确钓鱼网站很流行,但是毕竟还是淘宝客导购网站多啊。他们倒好,我看他们的意思就是说,只要不是淘宝网主页的网站好像都是钓鱼网站了。

我觉得这个有点问题啊,我也看了他们举例子的网站,那个网站的确是有问题,但是他那个网站是,淘宝API开放平台的数据啊,还有一些是阿里妈妈淘宝客连接啊。如果“专家”们觉得这样的网站就算钓鱼网站的话,我觉得你们还真是“专家”。真牛啊。我觉得最能识别钓鱼网站的还是我们淘宝客一族,因为我们为了赚佣金,对商品的链接特别敏感。 我在这里奉劝你们那些所谓的“专家”,不要拿一己之见来判定一个网站的好坏,你要知道现在有淘宝客这个行业,最主要的是有TOPAPI开放方平台,现在很多API程序的淘宝客网站,你光看连接根本看不出是淘宝网连接,但是最后他还是会跳转到淘宝网的连接上,并不是你们所谓的钓鱼网站。

我希望你们那些“专家”以后了解清楚了再发文章,毕竟现在有淘宝客这个行业,你们也要顾虑我们淘客站长的感受。如果你们不明白淘宝客是什么,就百度一下。我像 百度 你们总该会用吧,要是不会用就用谷歌吧,实在没办法,找我也可以。

本文原文出自(www.dierw.com)A5站长网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