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客空间无端关闭 草根站长维权路在何方

 2009-04-03 18:51  来源: http://bbs.236z.com/index.ph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客(www.oaoidc.com)合租空间上周五无端关闭,我联系上他们客服,他们说这周一开通,结果到现在还没有开通,现在问售后客服,连个回答都没有,大家都知道现在百度调节算法,这么一周不能访问,一年或者更长时间做的网站的排名和收录量就全部清空,有事他连个招呼不打,问客服不见人!

写在最后:

对于被此次事件牵连的站长,我们需要联合起来维护我们正常的权益,不能任由责任方一再推脱时间,要求责任方对于开机时间以及处理办法要明确进行答复,并对我们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如若此次事件被随意处理,那么我们正规网站的正常权益今后将被随意践踏。我们支持并积极配合国家对所有不良网站进行整治,但不能漠视我们正常网站的权益,中国的互联网产业需要我们共同打造一个良性的发展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