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补天在线招聘网站推广与宣传人员 月薪500

 2008-02-19 14: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补天在线招聘网站推广与宣传人员  月薪500
职业要求与性质:
1:有上网条件–兼职/专职均可 (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平均每天能有2-4小时上网时间即可(具体时间由您自己掌握)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4: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建立、维护、协调与网盟推广方的合作关系,网站合作;
6:完成网站福州推广、流量提升工作
7:对互联网有浓厚兴趣、熟悉互联网上的各种网站形式如博客、播客、wiki、聊天室、网络游戏、留言板等等。
8:按照我们规定完成工作
招聘网站推广员(专兼均可)


工作性质:自由、轻松、时髦、快乐。       
工作地点:可以上网的电脑旁边进行网上工作。       
工作时间:随意安排工作时间。       
工作方式:专职或兼职都可以,(在家中、办公室、宿舍寝室、网吧等地)      
工作条件: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资结算方式:月薪200--500,网站推广效果明显,收入直线上升!

推广网站:补天在线 www.fillsky.com   联系 补天团队推广QQ群 2261686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