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新站如何增加权重

 2008-03-09 10: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论坛上看到到有人问如何增加新站的权重问题,是关于前两天百度大更新新网站排名严重下滑,得出的结论大多是由于新网站的权重不够所以排名下降。

如何增加新站的权重呢?等!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也是懒站长的一个选择。等一段时间是会好点,但要等多久只能问问百度才知道了。所以呢勤快站长会问除了等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增加新网站的权重,让网站能早日爬上来吗??

百度的权重百度没有直接给出来,但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谷歌的PR和搜狗SR。我认为提高百度权重只需要四个字:外链+原创。

外链,并不是让你去群发垃圾链接,而是要有相关性的外链,在重权高的大网站上的外链。可大网站为什么要给你放个外链呢?友情链接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有关系或是RMB的。这也出现一个互惠原理,所以小网站要想让大网站做链接那就给大网站提供资讯内容。如闪字闪图的网站,所以建了字字秀闪字网:,百度刚收录,跟大网站做链接人家不愿意,但我现在写文章发布,再加个小小的链接给网站扩充的资讯,这样总可以吧。这也就是所谓的软文了,关于写软文学习下张扬的大鸟炒一个卖茶的网站,果真两天就搞到baidu首页去了,仔细 link了一下他的网站,还是来源与 admin5 、chinaz 、donews 、irsearch、itber,的几篇资讯,所以写几个资讯,软文技术要高一点,现在编辑也是水涨船高了。蒙混过户,或讨好一下,保存一下你的链接。要不了几天,到处被转载以后,那个baidu的蜘蛛啊,google的蜘蛛啊,就围着你的网站爬过不停,因为到处有你的链接啊。

原创,原创也不难啊。只要你把自己嘴里的话写出来肯定就是原创,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管他有没有人看,自己乱写一篇文章比你采集十篇文章的效果要好,而这其中花的时间和精力却差不多,所以还是改改习惯自己多敲几个字,少几次Ctrl+C Ctrl+V。

权重跟着站长的努力与日俱增,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