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揭秘:淘宝爆信用危机!1元钱刷出钻石信誉!

 2008-03-11 11: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经常买东西的网友会看到很多便宜的东西,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1分钱的东西很好奇吧,随便找了下就会发现很多1分钱的东西,非常的多,有的还是加入了慈善捐款,看图! 很多都是爱心捐款的宝贝1分钱出售.
 

这些东西有什么猫腻呢? 买了后除了可以给慈善机构捐款外,还可以得到信誉,1元钱可以买多少个这样1分钱的宝贝?
这样你刷100个评价只要1元钱就够了,花上几元钱就变成大钻石卖家了,何乐而不为呢? 有的卖家和买家好像都商量好一样,你买他5个一分钱东西,然后他再买你5个1分钱东西,很快淘宝的钻石卖家越来越多了,这样骗子就越来越多了,我这2天测试了下,花了不到1元钱就快把自己刷成钻石了,在这过程中,发现了很多骗子,比如卖QQ业务的,卖各种网络服务的,可以想象下淘宝的信用积分还值几个钱?
除了手累点就没什么技术可言了,所以看一个卖家钱 先看看它以前出售的什么东西,如果都是一分钱的东西 呵呵....自己想吧
不是骗子还好,如果是骗子的话谁还相信钻石卖家呢?
 

本文来自: 梦飞博客(Mengfei.Name) 详细出处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