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刷信誉将被执行炒一罚二处罚

 2014-12-07 12: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淘宝的朋友都知道淘宝店铺信誉的重要性,经常会想尽各种办法刷信誉,有的还冒着被封店的危险都要刷。这几天淘宝查刷信誉越来越严格了,而且刷信誉的方法也越来越高明了,都模仿正常买东西的流程来刷信誉。

别人刷信誉的技术都高了,而我还是一样,只会用以前用过的方法。比如,我用我的另一个淘宝帐号在我现在的淘宝店铺上拍商品。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最土的方法了,但是以前却很好用,经常刷也没有事。

几个月前,我的一位朋友向我请教淘宝刷信誉的事,说到还得搜索宝贝标题,还得找宝贝,哎,看着都麻烦。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刷信誉搞的这么高明了。而我这从没用过这些方法,因为我的店铺根本不用刷,只要有好的产品,店铺没信誉都没有事。

后来,我也自己做淘宝卖玩具,由于以前的店铺被封了,又重新做了一个淘宝店铺,一点信誉也没有。就在一个心没有的基础上,我靠卖货还是把店铺升到了四个心,还差几个就到五个心了。

这几天邵连虎博客卖了几个PS和会声会影软件,可是却发现好评了几个就是不见涨分呢,以前只要好评一个就升涨一分的。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起了以前我刷信誉的一件事,我用自己的号刷的一个,结果反扣了好几分。

这下我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前些天由于的连虎网络淘宝店铺刚发布了一个宝贝,由于没有成交会影响销售,我就用别的号刷了二个,这才导致我店铺的好评一连好几个都没有涨分。

虽然我知道自己店铺刷信誉会扣分,但是我却不知道刷一个扣几分。对于这个问题,我便百度找百度下发现也有朋友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如下:

虽然百度知道上的回答也给出了一个解释,就是刷一个扣2至3个的分,但是我还是想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数据证明这是真的。通过寻找,邵连虎博客终于在我的淘宝店铺半年年的交易上发现了淘宝给出的解释,如下图:

大家看到上面的图片了吧,在这,邵连虎博客提醒大家,如果大家真的想给淘宝店铺刷信誉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在同一个IP给自己的店铺刷信誉,要不刷一个扣二分就太不值了,而且成交的那个好评也不记分。而且,不仅是同IP刷信誉,只要是信用炒作的,我相信淘宝都会给惩罚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刷信誉的好,只要有好的产品,店铺没信誉一样可以卖货。

本文地址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尊重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络兼职刷信誉是真的吗 有哪些方式可以识别骗子

    网上兼职工作有很多,可是不是都能放心去做呢?肯定不是了。就拿一直最受青睐的淘宝代刷信誉兼职来说,真正的、可靠的兼职并不多。

  • 淘宝信誉等级划分提升 和等级划分用处

    都知道淘宝中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都存在不同等级之分,都想要提升自己的信用等级,可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其实提升淘宝信誉等级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用心,就可以从几个方面去入手。有关等级划分提升和用处这里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分析。

    标签:
    淘宝信誉
  • 淘宝刷展现词的利弊

    每个店铺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曝光到消费者的眼中,因为淘宝店铺的流量肯定会增加,所以有些商家会刷展现词。淘宝刷展现词好吗?接下来,我们来解释一下这个。

    标签:
    淘宝刷信誉
  • 网站优化可以刷关键词排名吗?

    我相信很多人在上学的时候都有过作弊的行为但是作弊也是要有技巧的不会被别人发现,今天我们就说一下网站优化关键词的排名就像淘宝里面的刷单一样网站刷排名也是一种作弊行为,在SEO的领域说起"快",我们都不免想起"刷".淘宝商家喜爱用"刷"来前进自己的产品销量,然后进步产品的查找排名,越靠前的产品天然销量也

  • 刷关键词排名有捷径?揭秘三五天排名上百度首页方法

    关键词排名真的三五天就能上百度首页吗?刷关键词排名真的有途径吗?Landy在给一些客户做网站优化诊断或者关键词排名时,会碰到一些不懂SEO优化的客户,他们提出一系列苛刻的条件,尤其对于关键词排名他们希望能够三五天就能看到效果。这也难怪客户会用这样的要求,因为现在网站优化这个服务行业,已经被“优化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