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刷展现词的利弊

 2020-12-21 11:10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店铺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曝光到消费者的眼中,因为淘宝店铺的流量肯定会增加,所以有些商家会刷展现词。淘宝刷展现词好吗?接下来,我们来解释一下这个。

刷展现词当然好,毕竟刷可以提升淘宝店的流量。你可以看到淘宝刷展现词的好处:

1、提高店铺流量和人气

淘宝关键词的权重其实就是宝贝的权重,宝贝的权重增加了,自然能出现在“人气宝贝”的搜索结果里的几率也就加大了。在此过程中,很多卖家都会通过刷流量的方法来获得关键词排名。不过要明白一点的是,当你的刷关键词搜索流量水平高于行业的时候,那么你的宝贝关键词权重就才会有一定的提升,所以还要注意销量一定要匹配流量的数量,这样你的关键词的权重才会有提升。

2、提高宝贝排名

一个高的宝贝浏览量可以提高宝贝在活动中的排名,这也是刷流量带来的直接作用,这也是利用了淘宝的规则漏洞。比如天天特价活动算是门槛相对较低的活动,若在刷流量的过程中掌握得好的话,还可以直接使宝贝的排名排到活动首页去,这是很多卖家都会常做的事。

3、增加店铺转化率

消费者进入了你的店铺,若看到你的店铺和宝贝有这么多的浏览量,一般都会对你的店铺和宝贝多留点心,毕竟是许多人关注过的,肯定人气也很高,这样一来,你的店铺pv和成交几率也就提高了。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apping.admin5.com/?app=space&controller=panel&action=contribut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刷信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