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女站长成就IT业一道新的亮丽风景

 2008-03-13 12: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IT业发展的如此如火如荼的今天,互联网无处不在。而中国人自己的网站,更是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中国互联网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一方面,产生了一批依赖技术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另一方面,互联网技术逐渐走向普及,使得行业进入门槛正在降低。

据CNNIC数据称,目前中国网站总数已经近百万。在这里面出现了大量的个人网站,而且从2002年到2006年,已经出现了大量的优秀个人网站或是获得收益,或是被投资方收购,多的收入达到几千万。

IT界的青年才俊蜂拥而上,以男性一统天下的网络IT行业,现在也越来越多的闪现出“靓女”的身影。更多靓丽优秀的女性正前赴后继的加入到或者正在准备加入到这个行业之中,他们之中不乏成功者。例如,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女性个人主页,滕燕的渔人码头,冯飞燕的“豆豆话题”等。先后造就了一批后来的美女站长。女性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中,正在开始擅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值此2008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这些女性站长们的杰出风彩,更加关注他们的生存现状,九赢网联合“免费啦主机网”、第一商务、站长网等诸多网站,推出 “美丽的网站秀出美丽的你-靓女秀站”的网络评选活动。

据了解,凡是拥有个人网站的女性站长,只要在九赢网上提供个人资料、建站历程心得以及生活照片都可以参加“靓女秀站”活动,为使这些“艳丽的色彩”为大众所重视,九赢网还特意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据举办本次活动的九赢网市场部杨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网友关注女性站长,关怀站长人生,并以此活动感谢广大站长朋友,特别是女性站长对联盟两年来的精诚合作,希望广大站长朋友和网友能过这次活动共娱共乐,让枯燥的网络生活变的丰富多彩,营造一个互联网的盛大Party。”最后他还强调:“站长世界因为有美女所以更精彩”。

尽管中国的网民比例已经由1998年的男性为主,逐渐发展到了男女比例均等。但是在IT业内还是一个男性占主导的行业,尤其是那些一腔热血的个人站长中为数不多的女性群体为了经营自己的小站更是付出了比男同胞更大的辛劳。这些女性站长就像万绿丛中一点红,为互联网增添了一份艳丽的色彩。

这次“靓女秀站”活动的网址是:www.9v.cn/mmsite/index.asp 广大女性的站长都可以参加选美比赛。广大男性站长也可以参与投票,不仅仅参赛者有奖,对于那些投票的男性也有“粉丝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