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被万维网骗了

 2008-03-20 01: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7日的那天,我糊里糊涂的来到一个过期域名查询网站,猛的一看,8号的有很多3位的域名到期,于是我就想靠这个注册个好的域名,等到四点的时候我开始动手(域名过期的时候四点开始可以注册),我到了万维网,先把我最钟意的4v5.cn注册看一下,注册时,万维并没有提示不能注册,我就把资料都填好了,他也发邮箱来通知我注册,我就通过支付宝付款了,我一高兴就想哪么好注册,那就多注册几个(菜鸟不知道域名的竞争性,所以......)! 万维也都通知我了,我都付款了,等了许久还没见他发邮箱说你已经注册成功,我想估计明天才有,那时候已经早上五点,我就去睡觉了,第二天起来还是没见到,也许我真的被骗了,现在带上证据给你们,请大家以后小心点!

希望大家以后小心点,这点钱虽然没事,但是还是鄙视下万维! 希望大家不再像我,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