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Admin5的googleadsense为啥撤掉呢

 2008-04-02 14: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以前的站长网,我们的admin5也在做Google adsense的吧,可是为什么现在不做了呢?

由于近期Google adsense的支付好像出现了问题,好多的站长,应该是大多都站长朋友们都没有收到gg的汇款,我这里说的是使用西联汇款的朋友们?支票付款的我不太清楚了。

从二十六日就开始等待付款,自到今天为止还没有动静,看到有些站长朋友说,后台自二十七日起一直显示正在付款。而我的后台呢。连正在付款都没有显示,更不知道有什么时候能够付款喽!

总总迹象表明gg 出问题了。

那么,我们的admin5是否已经知道了什么,或者将要发生什么,或者了解了内情呢?才迅速的撤下了google adsense呢,

只是一种猜想罢了。

另外,有迹象表明,Google将以人民币的方式支付中国大陆的客户费用。以新台币的方式支付中国台湾客户端费用,就是说gg支付一个中国的立场,gg也是美国的代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后谷歌时代 GoogleAdsense申请攻略和新玩法

    GoogleAdsense是Google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工具,也是全球站长赚钱的不二选择,相信大家对此都不会陌生,今天介绍一款工具,不需要翻墙即可注册adsense

  • 郭恺: 英文站的GoogleAdSense ECPM

    前不久开始做英文网站,开始的时候想的是弄给老外看的,但是经过多番调查,中国的出口带宽实在不行。这不利于用户体验,虽然这两天的ip来路有很多欧洲的,但是还是中国境内的居多。这证明我的当初把网站定位到给中国的用户浏览是对的。地球人都知道,中国限制

    标签:
    GoogleAD
  • GoogleAdsense优化心得

    本文主要讲述笔者投放GoogleAdsense的一些心得技巧,希望能对看到本文的你有所裨益。另外,本文的行文风格会趋向于简单明了,不介绍过多的理论知识。

    标签:
    GoogleAD
  • GoogleAdsense高价关键词列表

    GoogleAdsense高价关键词列表

    标签:
    GoogleAD
  • Googleadsense广告屏蔽列表

    最近Googleadsense中的QQ号码和QQ币的骗人广告越来越多,没有办法了,在给Googleadsense小组发邮件咨询了n次以后,无果,只有把自己平时积累出来的Googleadsense中的屏蔽域名列表贡献给大家了.过去作为回报率最高的网站广告Googleadsense已经开始摘下了他的面纱

    标签:
    GoogleAD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