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郭恺: 英文站的GoogleAdSense ECPM

 2009-07-15 15:20  来源: http://dawnxiao.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开始做英文网站,开始的时候想的是弄给老外看的,但是经过多番调查,中国的出口带宽实在不行。 这不利于用户体验,虽然这两天的ip 来路有很多欧洲的,但是还是 中国境内的居多。 这证明我的当初把网站定位到给中国的用户浏览是对的。 地球人都知道,中国限制对国外网站的访问,尤其是最近Google的事情,搜索上就更有问题了。 所以,为喜欢浏览英文的用户准备东西也是不错的选择。 站长都知道英文站的 eCPM 比较高。 到底怎样高,没有做过的人也许说不清楚吧。

自从几天前我的英文站开通了,自己不停的到国外的网站上搜索好的内容回报用户。貌似Google很喜欢英文站,我在前面的文章已经提到快照的跟新很 及时,一个新米能在1小时内更新快照确实很少见,况且从来没有推广过。也许这个就是Google对英文站的青睐吧。 至于英文站的eCPM 到底多高,我不方便透露,有悖于Google的政策。宗旨我很满意,很吃惊。我的联盟收入从来没有这样的效果。

另外我还有一个反思,英文网站的内容不是每个会英文的人都能看懂的,语言习惯的不同,致使即使你学过的东西,你也不一定清楚。可是这个就有一个好 处! 看英文站的朋友都想发掘更多好的英文站,但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去找到那么多的英文站。 百度一点不喜欢英文,我的英文站到目前为止,Google天天及时更新,百度一页没有。 (PS:今天朋友发来一个挖掘机提供的网站下载地址,我看了很多被人家打包的网站,只是看看页面哦,里面就有一个英文站,建站应该有很长的时间了,留言很 多,Google收录了 2000多页,人家一共有 2101篇文章,百度一个没有收录,连首页也没有。) 接上上面的话,用户想去发现新的英文站,站长都知道,英文站上面的GoogleAdSense 基本都是英文的,(当然偶尔会出现中文,找到网址,屏蔽它,不给他显示的机会)而且英文的广告词,标题的英文都很简单,那是人家经过思考放上去的,为的就 是让人们容易看懂。 这下子知道有什么好处了吗? 你的点击量会很高。英文的点击单价还行吧,站长都比我清楚。 这是什么结果呢? 明白了吧!

不过有个问题我不是很清楚,eCPM 到底多少才合适?有的站长说不要超过5% 但是我今天的是 18% 这个让我有点后怕。 可是GoogleAdSense 的政策说了,只要不是作弊,有的站确实会很高。这个是正常的。 具体是否如Google所说,还需要近一步的观察,相信大家对GoogleAdSense的好感不差,不会像国内的一些什么妈妈的随便就说你作弊,我曾经 没有作弊,也就 4-50的收入,被K 了。 站长当你的联盟账号被K 你想的是什么?自己真的作弊了吗? 如果你没有作弊,被K 了,你能怎样? 个人的力量薄弱。 我还没有听过哪一个做GoogleAdSense 的站长说他在没有作弊的情况下被K 当然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这个确实有可能。 不过Google的技术确实挺好,基本都能给你一个公道。

哎,貌似写的有点不切题,谁叫我是理科生呢,没有写作的功能。 英文站GoogleAdSense 的eCPM 怎么能高?总结一下几个原因。

1、用户英文水平有限,广告更容易看懂!

2、用户渴望通过这个广告了解新的英文站,尤其是国外网站的内容。

3、英文站的ip用户来源一般都是具有高素质,高学历的人,他们因为素质高,学历高,无暇顾及网络,不知道还有GoogleAdSense 这个东西,以为那是你的网站内容一部分,就想看看怎么还有这么新奇的东东。

4、国外的广告确实很有创意,(不信自己去看看国外的广告,比你看中国的电视还爽)一个有创意的广告,谁都想看!【回想高中时代的美术课,老师播放的国外广告,真的很好看,什么时候看广告也是一种享受了?】

5、想eCPM 高就要优化GoogleAdSense的位置,色彩,容他融合于你的网站,郭恺不喜欢所谓的醒目,只是把GoogleAdSense弄得跟自己的页面内容 很相似,例如字体,颜色,背景。(这里请注意人家的政策,让广告给页面添彩,不是让用户误点击。误点击没有钱,还会认为是作弊。)

我现在明白的基本就这些,还有高人知道更多的话,请不惜赐教。希望与高手们交流功能进步。

首发 郭恺的博客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是对作者的基本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后谷歌时代 GoogleAdsense申请攻略和新玩法

    GoogleAdsense是Google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工具,也是全球站长赚钱的不二选择,相信大家对此都不会陌生,今天介绍一款工具,不需要翻墙即可注册adsense

  • GoogleAdsense优化心得

    本文主要讲述笔者投放GoogleAdsense的一些心得技巧,希望能对看到本文的你有所裨益。另外,本文的行文风格会趋向于简单明了,不介绍过多的理论知识。

    标签:
    GoogleAD
  • Admin5的googleadsense为啥撤掉呢

    记得以前的站长网,我们的admin5也在做Googleadsense的吧,可是为什么现在不做了呢?由于近期Googleadsense的支付好像出现了问题,好多的站长,应该是大多都站长朋友们都没有收到gg的汇款,我这里说的是使用西联汇款的朋友们?支票付款的我不太清楚了。从二十六日就

    标签:
    GoogleAD
  • GoogleAdsense高价关键词列表

    GoogleAdsense高价关键词列表

    标签:
    GoogleAD
  • Googleadsense广告屏蔽列表

    最近Googleadsense中的QQ号码和QQ币的骗人广告越来越多,没有办法了,在给Googleadsense小组发邮件咨询了n次以后,无果,只有把自己平时积累出来的Googleadsense中的屏蔽域名列表贡献给大家了.过去作为回报率最高的网站广告Googleadsense已经开始摘下了他的面纱

    标签:
    GoogleAD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