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抢注奥运火炬域名站长唱《北京欢迎你》

 2008-04-29 12:21  来源: www.xiaoqu5.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前大连一位站长抢注了aoyunhuoju.com.cn(奥运火炬)域名被国家无条件收回,一年后的今天他创作了电影《雏菊》同曲异名的《北京欢迎你》翻唱歌曲再次表达了一位草根站长的“非著名奥运志愿者”的满腔热情。

这位站长是谁呢?先百度或者Google一下“程显丰”好了,他就是去年曾创作站长版《伤心太平洋》——《伤心的站长》的作者功夫恰恰。

2006年的4月30日,由韩国当红影星全智贤主演的电影《雏菊》在全国各大院线“盛放”。正如影片的片名,全智贤扮演的惠英如雏菊一般纯净,默默隐忍,静静绽放,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两次倒在抢口之下……影片的凄美情节正暗合了一句古话——“太纯洁的东西不能久活于世上”,也许这就是善于用典的导演刘伟强想通过影片表达的深意。《雏菊》的悲情故事显然非常成功,大部分女性观众都数次落泪,而结尾高潮处主题音乐响起时,整个放映厅里更是可以清晰地听到一些低低的抽泣声,很多男性观众也留下了隐忍已久的眼泪。

时隔2年,相同的日子,2008年的4月30日,将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的100天。Xiaoqu5.cn大连小区网的站长功夫恰恰(QQ:635286083)于4月28日当天,根据电影《雏菊》影片主题曲《雏菊》同曲重新填词,改编的奥运版翻唱歌曲《北京欢迎你》也同时出炉,该歌曲为功夫恰恰填词、翻唱及监制完成,旨在4月30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献给所有和平爱好者,期盼着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如当年的电影《雏菊》般一样“盛放”,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这次在中国北京召开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会给人带来收获的喜悦和成长的力量。Xiaoqu5.cn大连小区网同时也预祝各为网友“五一”节快乐!

 

谨以此首原创翻唱歌曲《雏菊》版《北京欢迎你》献给所有和平爱好者,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愿华夏儿女幸福安康,中国健儿们再创辉煌!同时也衷心祝贺Admin5改版成功!

作者原文地址:,欢迎对此歌曲视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祝各位站长网友“五一”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