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发帖时间13:40 :四川都江堰论坛的站长 你还好吗?

 2008-05-13 01:01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天下午两点多,中国四川省汶川发生了大地震,站长网编辑部的编辑在加紧制作专题和审核文章的过程中,注意到了一篇投稿文章:“新手站长3个月的艰辛历程”

这篇文章是一位叫老A的站长朋友投稿的,述说的是他的都江堰论坛(都江堰114论坛www.djy114.net)的建设发展情况,发帖时间是在:“2008-05-12 13:40 ”那是地震应该还没有发生!

但是此次中心震点离都江堰很近,虽然这个论坛到了2008年5月13日临晨一点仍然能够访问,但是却没有一个用户发帖,站长也不见踪影,站长网编辑部非常关心这位站长朋友的安危情况,如果本文作者仍然在电脑前面,看到了这个信息,希望能够将都江堰当地的抗灾救灾情况同广大站长朋友分享,全国所有站长都心连心,祝福你们四川人民能够挺过这次天灾!

如果有在四川地区的站长,也欢迎将本地区经过证实的救灾信息发布到站长网,让百万站长及时知道四川灾区情况,让我们在网络上贡献对灾区人民的关怀!

站长网编辑部电话:13013980666   0516-85995555     

值班编辑QQ:158856050

站长网地震救灾倡议书:

本站拍卖黄金广告位两个一年期10万 用于赈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