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站如做人 内外兼修为美

 2008-08-05 00: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完美的人要具有外在美和内在美。外在美就是给人外观的表现,别人从远处看起来特别的顺眼;一个完美的人无不具有完美的外表和出色的体貌。内在美就是内在的东西,对于一个人来说,内在美就是这个人的修养和学识,言谈举止,这些都是内在美的体现。要想做一个出色的人,就要从外在美和内在美两方面要求自己。具体的来说:在外在表现上,要穿着整体得当,搭配合理;在内在表现上,就是言谈举止要得体,要有礼貌,有涵养。

一个好的网站也要有外在美和内在美。网站的外观非常重要,想一想,别人一输入网址打开你的网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不爽,谁还有继续下去的勇气?网站的整体感觉一定要美观,大方,得体。让人有继续看下去的想法。也就是说要第一印象要好。网站的内在也非常重要,你网站设计的很漂亮,搭配的也很得体,但网友仔细的看下去,发现内容枯燥,文章编排不合理,尽是些可有可无的东西,这样谁还有看下去的心情?谁还会再来?

所以我觉得一个好的网站就和一个好的人一样,要从外从内下工夫,从外要整体把握,局部细化,给人的第一感觉要好,让她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从内要做细做真,不要来虚的,做网站不是坑蒙拐骗,你骗了别人对你自己也没好处。网友是顾客,是上帝,上帝不满意了,你的日子也好过不到哪去。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网站,做站如做人。

做人难,做站更难!

欢迎大家到我的小站坐坐:爱我中国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