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疯了突然一天收录我32万页

 2008-09-08 20:13  来源: www.xiqu8.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我是真的被百度弄的莫名其妙了!今天打开百度,习惯地输入site:www.xiqu8.com,我的天,32万页啊!我心里很清楚,我的文章没有32万篇那么多,以下是截图:我的站华夏戏曲网,确实在百度突然猛增达到了32万篇,而先前百度收录我的数目是1万篇上下的幅度。这个可以从site:xiqu8.com看出来。

以下为百度数据异常截图:

以下为51.la统计截图

从以上两图中,我们可以发现百度收录我的www.xiqu8.com出错了,收录xiqu8.com相对是正常的。

华夏戏曲网以中国戏曲为主题的戏曲网站,正努力打造成为越剧信息最多最全的戏曲网站。坦白说,戏曲主题是冷门主题,访问流量确实也不算多,如果百度能突然收录我32万篇数据,我当然开心了!毕竟这个收录数是多多益善,可是很明显,百度今天收录突然就达到了32万,这个一定是百度的蜘蛛数据出现了严重统计错误,我想过了今天,到了明天也许一切正常了,但是希望百度不要K我的站就行了,这个也只能暗暗求老天保佑我了!

站长编后语:百度的收录向来就是我行我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正如今天,我爱给你收录32万篇就32万篇,没话说! 明天说不定突然K了你,就给你1个页面,也是相当有可能的,让你也没话说!所以似乎做网站就脱离不了百度了!不过现实很残酷,在这个百度的年代,谁得不到百度亲睐,你就是再努力,网站做的再漂亮,百度不收录你页面,一切白费劲,似乎百度不收录你,就是得不到互联网的认证似的。

因此,我觉得,在后百度年代,会有一个比百度更厉害的新型搜索网站出现,数据比百度更多,用户满意率比百度更好。当然目前这个都是未知数,暂时来看,百度是中国搜索的老大,暂时无人能替代。

百度,让我欢喜让我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