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Wap站我离你有多远

 2008-09-21 22: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这3G时代的来临,随着几大电信运营商的重组,WAP网站预计也将有wap1.0进入WAP2.0时代,和WEB2.0时代一样,WAP2.0时代也将以用户参与为主要核心了。

于是这几天开始研究上了WAP,先从哪里下手呢,呵呵,当然是现有的WAP网站管理系统开始。在baidu里baidu了一个下午,了解了几个WAP 的管理系统,WAPMO和WAPEQ,前者是基于ASP开发的而后者则是大家熟悉的PHP,WAPmo貌似开发了有一段时间,而后者也不过才有一年的时间,wapeq来势较猛,因为php的开源性使得eq拥护者较多,但是目前并为开源免费,可以先预测下开源是迟早的事情。

下午测试了其他几个wap管理系统,功能单一,并不象现在web管理系统竞争激烈。但是前途无量,还有就是web和wap同时支持的系统貌似目前还没有发现,有的也只是web管理系统弄个插件,比如dede等,只是个插件不能同时支持。

相信如果这个技术瓶颈能被哪个公司攻破。前途可想而知。www.3dmax63.cn/ 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魔云阁建站系列之(二)—Wap站长初期运营必学三个步骤

    网站运营的步骤我一般把它分为:网站定位—网站包装—网站推广—网站反馈、改进。

    标签:
    wap站长
    wap站
  • 分类信息网站唯一出路在于向WAP站发展

    这几年,分类信息网早已成为了互联网上的香饽饽。大到赶集网,百姓网,58同城网,小到各地方的信息网,多的不计其数,任何一个地方基本都有好几个分类信息网站,大一点的地方,绝对超过10个。笔者认为分类信息网站如此之多,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原因:一、网民需

    标签:
    wap站
  • 一个无线WAP站长的执着

    小吴应该说是最早接触WAP的人之一。早在2003年小吴就在一家SP公司进行WAP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后来又辗转了多家SP,也赚了不少真金白银的收入。直到2006年,SP在当时的信息产业部(现在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运营商的多轮治理政策打压下告别了黄金的发展期之后,

    标签:
    wap站长
    wap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