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策划步骤和方法

 2008-09-26 09: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策划,意义在于根据网站的整体,分析用户需求,站在全面的角度去分析与引导客户,去发掘整理和提升网站整体质量,做出来网站是用户所想要的,让网站更具行业竞争力。网站策划要由SEO+网站编辑+技术+美工+UE用户体验合力才能打造完美的网站。下面Seoer惜缘网站推广策划步骤:

一、网站定位

分析网站的市场前景,定位目标用户群,是否适合网络发展,分析行业竞争对手,所采用的营销方式,推广方法。确定网站主体方向,开阔创新,做出符合行业前景,有潜力的网站。

二、网站设计

1、网页设计要按W3网页标准设计,并且根据IE浏览器版本的差异,合理调整网页代码,让网站能在浏览器正常显示。

2、网页设计要考虑网站功能是否实用,一些动画、图片、音频、视频等是否处理恰当。

3、网站设计中要融入用户体验,考虑到网站的结构、布局、是否符合用户的需求。

三、内容规划

1、根据网站定位主体规划相应栏目分类,不易太复杂,做到清晰合理即可。

2、根据相关的栏目添加合适的内容,最好原创,或者转载能够吸引人点击的文章,只有实用,新鲜的符合用户需求内容是提高网站转化率的策略之一。

四、网站推广

1、面向搜索引擎推广, 合理设置网页标题、标签、静态网页、网站地图、关键词等,做出符合搜索引擎收录标准的网页。

2、网站信息推广,如常用的友情链接、信息群发、软文营销、通讯工具推广、邮件群发、广告投放等方式。

网站策划主要用的目标是把网站内容与网站设计、用户体验、网站推广等结合到网站中,做出更具竞争力用户喜欢的网站。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载网址及本声明。

编辑推荐:推荐学习网站推广专业网站选学网 www.xuanxue.com ,内容非常不错,学习网络营销,网站推广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