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秘籍之QQ邮件群发

 2008-10-12 23: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直在研究邮件群发.下面谈谈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和技巧.

使用*N年前非常流行,可是现在似乎已经快要退出历史的舞台了,首先是好的免费的*已经几乎灭绝了,另外一个就是各大主流邮箱对于群发的邮件,扔进垃圾箱的概率大大增加.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群发的邮件地址数据库不好找,有的都要花钱才能购买的到.然后我就在想,QQ邮件的地址有个规律,那就是都是以 QQ号+@qq.com 这样的形式存在的,这就解决了一个用户邮件地址获取的问题了,拿我的站说吧,我的是福州笔记本之家做的是福州市的地方行业站,这样我的客户主要是福州市的网友,而QQ本身就有按地区搜索QQ好友的功能,对了,就是利用这个功能,可以手动查找到针对性的用户,用TXT文本把这些用户的QQ号保存下来,因为数据库是有效的,将来可以根据情况,定期发布各类主题邮件.另外,有需求的朋友,还可以搜索各年龄层的QQ好友,邮件按年龄层分类保存,这样以后发邮件的时候可以更针对一些. 数据库有了,接下来就是群发的问题了,经过本人多次测试,发现163邮箱发送给QQ邮箱的成功率是最高的,发送的方法很简单,在163邮箱发送邮件的时候,里面有个"密送"功能,一次可以最对同时发送给20个用户,用户就是上面说到的那些QQ邮件.这样的方法虽然是累了点,可是这样的邮件都是实实在在的.一天发个几百个,也许其中有几十个留下来的用户,那就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用户就是这样慢慢积累起来的!另外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主题和内容最好发送几次之后,要做一下调整,不要每次发送的都是一模一样的内容,这样成功率就会高很多.

好了,这个方法先说到这了,我也要继续找新的QQ用户和发送邮件了,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很好的IP量,看完的朋友记得给我来个IP哦!本人小站 www.0591bjb.com QQ:50150157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