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活动即将启动

 2008-10-20 13: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的盛况犹在眼前,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又来到我们的面前。由上海站长联谊会发起与组织的“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正式启动!草根大会官方网站:

10月20日发布的是草根大会的招商单页,正式的主题内容将于2周内出炉。活动将包含网络与线下二部分,主题包括展示、赛事、评选、论坛、讲座、大会等。提示:正式网站出台后,你会发现一点的活动创意改变。希望活动能够给你带来惊喜,更带来一些实质性的帮助。

请大家欣赏一下2009草根大会的会标。相比2008年黄与蓝的主色调,2009年会标主色调为蓝与红。草根大会的会标将永续使用,每年依据流行色等而变换会标颜色。我个人超喜欢草根大会的会标设计,其出自上知营销策划机构的时先生,再此表示谢意!

01草根大会logo.jpg (69.04 KB)

2008-10-20 00:57

组委会计划在2008年嘉宾阵营基础上,再邀请几位互联网大佬,阿里巴巴的马云与盛大的陈天桥是组委会新增拟邀的二位重量级嘉宾。嘉宾仍由上海站长联谊会的终身名誉会长王晨昀负责邀请。

最重要的是还是招商,上海站长联谊会是一个非赢利性的服务组织,要筹办如此大型的活动,最大的担子就是活动经费。组委会发出赞助邀请,欢迎有志服务于中小网站的赞助商与我们合作,共同举办千人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界同行们,请随时关注组委会的工作进展,欢迎大家提出对2009年活动的期盼与建议,也欢迎加入组委会阵营中来,群策群力,创办一场我们自己的盛会。

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一方

手机:13917218658

QQ:908266523

MSN:jiaxin1975@hotmail.com

重温经典:

2008年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

上海站长联谊会

创始人:一方

2008年10月2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0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沪召开

    作者:周元英2010年7月10日,由上海互联网联谊会发起、组织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上海虹桥宾馆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迎世博,展互联网风采”。届时,来自政府部门、互联网行业组织机构、知名互联网企业、投融资机构、互联网

    标签:
    草根大会
  • 本周日(1月11日)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我是王晨昀,图王看见请见该文置首页几天。最后没几天时间了。现在报名情况非常不错。另外,编辑这篇文章的编辑兄弟,请帮我排下版,谢谢你了。

    标签:
    草根大会
  • 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主题议程

    时间:2009年1月11日13:00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大礼堂人数:1000人主题:草根•上下求索引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群充满创新与创业激情的中小网站创业者,正踏在追寻互联网真知的大路上。巅峰之路,只有最为强大的坚持

    标签:
    草根大会
  • 2008互联网上海草根大会_随心笔记

    今天公元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天气小雨转阴。今天SWJ参加了由上海站长论坛举办的《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前几天KYW和我说等12号那天我们几个早点过去帮帮一方他们,我二话没说OK没问题!为什么我会答应的那么爽快呢!其中不乏是021ZHAN带给我的感受,一些不

    标签:
    草根大会
  • 草根大会互动,邀3位站长展现风采!

    各位兄弟: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其中有一场是的主题是《草根站长如何脱颖而出》。之所以设置这一场,是因为:今天辛苦,是为了明天不辛苦。今天默默无闻,是为了明天一鸣惊人。今天艰难面壁,是为了十年后的破壁!草根,不是为了草根而草根;

    标签:
    草根大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