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沪召开

 2010-06-03 14: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者:周元英

2010年7月10日,由上海互联网联谊会发起、组织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上海虹桥宾馆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迎世博,展互联网风采”。

届时,来自政府部门、互联网行业组织机构、知名互联网企业、投融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等方面的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世博会给中国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并且深刻剖析2010年互联网的热点趋势。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公安部、工信部等九部门在全国开展了 “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这场整顿给互联网产业链上的各环节都带来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在更加严格的监管环境下,如何完善自身并取得发展成为互联网创业者们眼下最关心的话题。这也是此次大会召开的一个重要背景。

为此,大会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迎绿色世博,倡网络文明”的签名环节,通过这个环节,督促互联网从业者严格监管自己运营的网站,全面净化互联网和手机媒体环境,共同建立良好的网络文明风尚。

与前两届大会不同的是,此次大会的召开时间选在7月,而往年都是在1月。之所以将此次大会推迟举行,主办方表示有特别的用意,因为2010年5月世博会已在上海拉开帷幕。届时,互联网创业者们准备为世博会出力,发挥自己手中的网络资源宣传世博会,展示中国互联网力量。同时,也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创业者与从业者们,到世博会现场参观。

大会网址:2010.021zhan.com

关于上海互联网联谊会

上海互联网联谊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正式成立于2007年4月,创始人是于加新(一方)。上海互联网联谊会本着增进互联网创业者之间的友谊,促进认识与沟通,推进互联网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搭建一个互联网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本周日(1月11日)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我是王晨昀,图王看见请见该文置首页几天。最后没几天时间了。现在报名情况非常不错。另外,编辑这篇文章的编辑兄弟,请帮我排下版,谢谢你了。

    标签:
    草根大会
  • 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主题议程

    时间:2009年1月11日13:00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大礼堂人数:1000人主题:草根•上下求索引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群充满创新与创业激情的中小网站创业者,正踏在追寻互联网真知的大路上。巅峰之路,只有最为强大的坚持

    标签:
    草根大会
  • “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活动即将启动

    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的盛况犹在眼前,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又来到我们的面前。由上海站长联谊会发起与组织的“2009中国互联网草根大会”,即将正式启动!草根大会官方网站:http://2009.021zhan.com/10月20日发布的是草根大会的招商单页,正式

    标签:
    草根大会
  • 2008互联网上海草根大会_随心笔记

    今天公元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天气小雨转阴。今天SWJ参加了由上海站长论坛举办的《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前几天KYW和我说等12号那天我们几个早点过去帮帮一方他们,我二话没说OK没问题!为什么我会答应的那么爽快呢!其中不乏是021ZHAN带给我的感受,一些不

    标签:
    草根大会
  • 草根大会互动,邀3位站长展现风采!

    各位兄弟:2008上海互联网草根大会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其中有一场是的主题是《草根站长如何脱颖而出》。之所以设置这一场,是因为:今天辛苦,是为了明天不辛苦。今天默默无闻,是为了明天一鸣惊人。今天艰难面壁,是为了十年后的破壁!草根,不是为了草根而草根;

    标签:
    草根大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