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国小留学生首创卖字网站

 2008-10-25 00: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千字网的创办人石瑞不无自豪的说,“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而文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文化发展传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决定给网站取名为“五千字网”,中国五千年文化,我们网站就卖5000个字,这是中国第一家卖字网站”。

中国小留学生石瑞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计算机专业的大二学生,学习成绩相当优异。由于家庭条件一般,当时到加拿大留学的时候只带了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产生这个创意的最原始动机就是为了交纳今年9月份开学时候的学费。

多伦多信息港的记者随后打开了五千字网的首页,一个字卖价200元,很鲜明的字迹立刻映入记者的眼帘。

石瑞解释说,“我们的服务期限是10年,所以每天的宣传费用仅仅是5分钱。目前五千字网已经与国内外20多家门户级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意味着购买文字的用户将会获得长期稳定的流量”。

当被问及“你相信五千字网一定能成功吗?”,石瑞很自信的说,“我们的价格相当的低廉,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我们的宣传效果超过其他宣传方式成百上千倍。我有理由相信,网站在成功的同时,我们会给广大客户一个惊喜。”

同时,石瑞表示这是他自己的创意,不是学任何人的,中国是第一个,世界也是第一个。

对网络经济来讲,创新是不断的,也是持续互联网繁荣的唯一原动力。而且,好像在互联网上谁合理运用了这个动力,谁就会成为财富的聚集地。

现代的中国互联网市场,弱肉强食,鳄鱼吞象,我们满眼都是融资,烧钱,抢夺市场份额,大玩资本游戏。而当人们越来越熟悉互联网的时候,很多年轻人也不堪寂寞,他们虽然规模小,但是贵在灵活,新颖。有了他们,众多的互联网创新模式也在不断的快速衍生,真是调足了人们胃口。

在互联网世界中诞生的无数创意之中,五千字网作为一个相当新颖的题材给中国互联网带来了又一股清凉。且不说五千字网是不是能获得成功,仅小留学生石瑞的创意和创业的激情就是值得肯定的。

www.508z.com 编辑 原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