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心声:并不是我们封闭 并不是我们害怕

 2008-11-05 11:36  来源: 程序超市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将近一周的阴雨天气,总算过去。今日,天空终于是见着了一抹阳光和云彩。其实不管是下雨也好,天晴也好。都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做网站的,特别是个人站长,有谁不是每天呆在电脑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求网站做强做大的。

其实并不是我们封闭。走上站长这条路,就决定了,就算外面的风景再美,外面的世界再热闹、再精彩,我们都只能是匆匆而行的过路人。因为,网站,有着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处理解决。

离开了我们,网站就像是失去了母亲庇护的婴孩;而我们,将它视之为一份事业,离开了它,就等于先前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

还是那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网站一日没有成功,我们就依然得面对着四四方方的显示屏,依然得待在工作室。即便是成功,我们还要面对更高更难的挑战,亦如,黑客的恶意攻击,一些眼红者的恶意中伤和诽谤,这些都会随着网站的发展接踵而来。

因为这是我们的事业,我们必须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样,作为监护人一样时时地维护它。也许会有家人的不理解与抱怨,但既然我们走上了这条路,就必须要做出牺牲。其实,我们也想去四处旅游,我们也想在冬日的时候坐在草坪里暖暖地晒晒太阳,我们也想陪着家人其乐融融地过好每一天。

其实并不是我们害怕。人生路漫漫长,如果是我们的松散,导致了一个网站的失去,并不可怕。此乃,有因有果。怕就怕,那些不明就里的就被k的时刻。体会过的朋友就会知道,那会是如何的气愤与痛苦。

于是,我们将所有的怨气爆发出来,甚至有点失去理智的。只因如此,我们才能够一吐长期压抑下来的苦水。多少站长,多少次抱怨,多少次无奈的徘徊。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在愤愤地叹息。各大网站上关于无缘由被k的帖子已不胜数,那些骂声依旧。

然而,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看到了许多,关于网站如何不被k的文章。且不说这些文章有用否,但至少,那些曾经愤愤不平的叹息已转化成对问题的思考。被k,引发了站长们的思考。对自身的重新审视。以新的高度来审视自身,其实被k并不是没一点缘由。

想起一句话,态度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引用一段话:

成功人士与失败者之间的差别是:成功人士始终用最积极的方式去思考,用最乐观的精神和最丰富的经验支配和把握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

我想,站长们如果都用最积极的方式去思考,用最乐观的精神和最丰富的经验来面对一切的一切,相信成功定是指日可待。

不能多说了,怕你会看不下去。而我,要打理程序超市,很忙。要是您有空,到那转转。

原载:程序超市网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心声:都是排名惹的祸

    这2年,笔者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在做企业站优化。相比其它类型站点,如电商,论坛与门户等,企业站的关键词较少,所以其主要成绩考核也是围绕着几个关键词的排名展开。底层推广人员的悲剧就在这里,工资提成与几个词语的排名挂钩。本来来探讨一下片面追求排名,而给推广

    标签:
    站长心声
  • 入互联网行业一年的站长心声

    在科技不断进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网络也随之走进了千家万户。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利用网络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个人站长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新手,你确信自己做的够好么?我经营桂花街论坛1年多了,感觉收入不付出不成正比,下面谈的都是我自己的一

    标签:
    站长心声
  • 站长心声:网络安全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

    我们是站长,我们也是网络的排头兵,可是严峻的网络环境却要我们这些个人站长的生存环境日趋日下。我们有世界最庞大的网民,以及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可无序恶劣竟争却将我们个人站长带到了生死边缘。是什么造成了我们个人站长的今天?我们做站长需要空间,域

    标签:
    站长心声
  • 站长心声:网站 想说备案不容易

    每个网站都要备案,每个网站我也都可以备案,可是想去备案太不容易。做为一个以网站为生的草根,我对现行的备案制度充满了太多的无奈和失望!

    标签:
    站长心声
  • 站长心声:百度-你让我伤心让我痛

    7月中旬以来,据说百度推出它的凤巢系统,许许多多个人站长的网站都遭了殃,个人站长的网站排名都大幅度的下滑。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放了大量百度自家产品,再就是一些大型网站的内页,这些本来还可以理解,但除了上面的这些搜索结果第一页剩下的页面都放了一些ALEXA排

    标签:
    站长心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