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NS站长 你能把SNS当作QQ用吗

 2008-11-16 01:53  来源: http://www.mgyy.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核心提示:你能把SNS当作QQ用吗?很显然,不能。OO有着IM的特性,sns是没法和他比的。我的意思也并非是讲用sns代替QQ。
       今天无意间发现,新加入的网站推广QQ群的管理员也在我加的另一个QQ群里。和他聊了几句,发现原来他是的郭吉军,站长圈内有名的胡子,打天下的高手。其实以前看到过这个站,但是没有注册,以为和一般的SNS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也可以说没有认识的或不知道有认识的人在里面。

但是今天重新审视这个网站,发现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至于有那些不一样的地方,我说出来,未必有人信服,所以还是推荐大家自己去体验。补充声明:没有人让我推荐任何一个网站,我推荐的任何一个网站都是经过自己思考觉得对大家有益的,包括在我博客里推荐的网站都是我自己的意愿,与任何站长无关。

SNS在普及(我不想说泛滥)的今天,做为一个SNS网站的站长,想把网站做的有声有色,热热闹闹,综合起来讲,可能需要具备很多方面的素质。但是归根到底最重要的是一点是把用户留住,让用户自己去寻找一切需要的可能找到的东西,而不是给。

邀请一个用户并不难,有的人在一天内能把所有上网的朋友邀请来注册一个网站,但是留住注册的用户,让他不迷失,对网站产生兴趣,是每一个站长应该仔细思考的东西。我注册 之后,我的帐号里面有两个好友,于是我选择郭吉军进入他的个人页面然后留言。然后点击随便看看随便溜达一圈,在我还没有找到有趣的内容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有新的通知,他已经回复了我的留言,几分钟之内的事。也许是他当时恰巧在线,也许是他一直在线,不管如何,这种快速的留言回复让我找到一种真正的互动的感觉,和四五天后登陆时看到回复肯定是不一样的感受。我想除了在这个网站上能找到我感兴趣的内容和想了解的人之外。第一次的体验也会让我继续留在这里,然后我便会有意识的去寻找我感兴趣的东西。(我注册了十几个类似的网站,经常上的只有很少几个)

很多SNS网站在用户注册初期并不注重视新用户的体验,或者不能从新用户的角度考虑某些事情,致使一些用户注册后直接流失,是件很令人惋惜的事情,甚至比没有注册还令人惋惜。因为第一印象的糟糕,走了的,可能再也不会回来。

做SNS的站长,如果你能像在QQ聊天那样快速回复每一个留言,你一定会发现你的网站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原文发布于芒果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