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选择企业招聘全免费 燕赵人才网还能走多久?

 2008-12-14 10:54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燕赵人才网从12月10日开始运营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天了,作为技术型新手草根站长的我,从中经历了很多,大概许多前辈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吧。选择企业招聘全免费,燕赵人才网还能走多久?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但有一点很明确,我们绝不放弃!

网站建立之初,目标就是对企业招聘全部免费,因为从我们本地来说,有几个实体人才招聘市场,网络招聘市场并不规范,而对于我们新手站长来说,做收费岂不更费劲。程序对我们来说到不算什么,我们把重点放到网站推广上。早上看到了“搜医”的“用实例告诉你提高网站流量的方法“很有启发。他的优势是因为作者前期积累了很多资源,包括自己就有流量非常好的站,这样带一个站当然不成问题,而我们就不同了,我们一无所有。按照图王前辈在论坛里发的网站推广100个方法,我们也试过了,到贴吧去发帖,被封。到论坛去发帖,同样被封。也许是我们的方法不对,但是我们做一个为企业免费提供服务的招聘平台错了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们团队现在是靠着在站长交易论坛接活来维持团队和网站的生存,但是我们无怨无悔。我们为企业的免费招聘服务会一直做下去。但下一步我们该如何做,怎样做,希望各位站长前辈指点迷津。小站网址www.yanzhaorcw.com

站长网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