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肯耐珂萨牵手大型水务集团,共建企业招聘数智化服务

 2021-06-30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户是专业从事城市水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成立于2014年,集团旗下共有8家核心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人。

集团主要业务是负责本市中心城区和部分郊区的原水供应,自来水制水、输配和销售服务,雨水防汛和干线输送,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以及供排水投资、水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环境研发等。

由于客户在招聘中遇到如下困难:1.分子公司独立招聘,需求和流程没有实现统一管理;

2.招聘角色多,权限复杂,人才数据分权限流转难;3.招聘筛选和流程推进依赖第三方线下操作;4.缺乏招聘数据支持,对招聘工作无法进行有效评估。

针对客户的多个困难点,肯耐珂萨提供了如下的解决方案:

1. 职位需求统一管控,使得集团可以统一收集招聘需求并汇总,并且职位按照需求提交情况设置招聘权限

2.渠道和简历整合,将微信公众号、招聘网站、内部推荐、猎头推荐、公司官网等渠道整合,简历通过智能解析,形成结构化数据和标签,统一进入企业人才库。

3.智能简历筛选,系统可以自动简历去重筛选,快速获取有效简历并自动匹配评分。

4. 自动化招聘流程协作,筛选、面试、录用整个面试流程自动流转,简历和过程信息既可共享,又可以根据用户和流程节点设置权限,操作权限由用户和流程节点来控制。

5.多维度数据分析,包括职位数据、招聘进度数据、候选人数据、角色账号操作使用情况。

经过多重筛选对比,客户最终采购了肯耐珂萨产品中的校园招聘、社会招聘自动化招聘系统两个系统模块,肯耐珂萨助力客户全面实现集团招聘流程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和自动化(流程、进度、角色),提升招聘效率,候选人自助式投递和查询,提升候选人应聘体验,强化雇主品牌,多渠道简历统一管理,快速抢占人才。

此次系统使得集团管控的有效执行工具,轻松实现分子公司角色分权、招聘流程和进度管理,释放HR时间,减少传统繁琐的招聘工作,有效提高了招聘效率,搭建并有效盘活企业自有人才库,提升了人才利用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