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感谢站长网为我的淘客屋带去流量

 2008-12-30 10:29  来源: http://www.taokew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个小站长,做站很勤,但推广很懒,导致的结果就是我有网站无数,却没有一个网站的流量有多高。这是很尴尬的事情,还好,有站长网。如果有意无意的在站长网做简单的推广,是能够满足草根站长的基本要求的。

我注册站长网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相信在这里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一个经历,那就是无论你文笔怎么样,也无论你是否有足够的影响力,只要你用心,只要你愿意把经验拿出来大家分享,那么站长网就给你一个在首页显示的机会,给你一个迅速增加外链的渠道!虽然站长网把文中的链接是去悼了,有些可惜,但他给了一个文章出处的链接算是有了高质量外链的第一个。大家都知道,ADMIN5站长网在站长圈是有相当知名度、影响力的,因此,你不要认为你发在站长网的文章过了首页就没有多大的利用价值。其实后续价值是无穷的。

现在是互联网的爆炸时代,很多新的网站如春天的竹笋破土而出。然而众所周知的是满足网站发展的养料不足,导致的结果就是同一篇文章在互联网上被反复的利用,甚至到了泛滥!同样的,现在的站长类网站也是太多了,有知名度的如落伍、站长网、中国站长网、鞭牛士等,但没有知名度的就如数牛年的牛身上的牛毛,多到多不甚数!那内容从哪里来呢?就是采集!

我没有多少技术,也没有多少渠道了解采集站长网文章的网站有多少,但我肯定的是不止一两站。虽然有这里面不缺那些害怕给文章的作者提供了流量与外链的人,但也有不少好的站长,把采集到的文章里的链接都给留下来!

好了,说了这么多,在此就多说了。内容没有多少,但我的意思是明确的。感谢站长网给我一个在首页亮像露面的机会。感谢站长网以及那些采集留名的的网站为我的网站带去高质量的外链。同时感谢站长网的朋友与我共同分享站长网的美文,感谢大家把做站的经验分享给或是初来乍到,或是老做站的新手,又或是真正的大虾!

在此留名,淘客屋 昨天在站长网发了一篇被收录的帖子,昨天一天,为我带去了近一百个IP!最不可思议的是,昨天晚上到现在,百度的爬虫基本没有离开过,或者是离开后马上又回来了,最多十分钟。也心大家会说我吹牛,但没有关系,只要我过得去就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