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史上最牛草根蜘蛛侠站长”惊现绍兴街头

 2009-01-05 15:11  来源: http://www.fsms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2009年元旦。街上的人那是特别的多。中午吃完饭跟朋友一起出去逛街,逛街到解放路与东街的路口。刚好碰到有个穿着蜘蛛侠的衣服,在宣传自己的网站。我们很好奇,于是跟朋友停下脚步,观察起来。

我想在金融风暴和现在的就业形势下。以这样草根站长的方式来选择创业,也是一种选择。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我想他也应该是思考了很久才出来的吧。在这里我顺便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他能在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这里我之所以用这个标题“2009史上最牛草根蜘蛛侠站长”惊现绍兴街头,感觉是雷人了点。也希望大家谈谈对他的看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