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消除你升级到WordPress2.7的顾虑

 2009-01-11 16: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升级一直让人觉得痛苦:2.7新增了自动升级功能,所以这次是你最后一次手动升级了,升级痛苦将离我们远去。升级后,当WordPress有新版本发布时,系统就会提醒你并自动升级。此外,主题和插件也会自动升级。怎么样?WordPress之旅更轻松愉快了吧!

升级后主题会损坏:2.7不会影响到主题,但与主题,尤其是评论相关的插件除外。在2.7下,主题会得到更好的保护,而且还新增了父主题/子主题(升级过程系统也会保护主题)和自动更新主题功能。如果你的主题是根据评论区域特别定制的,请查看升级插件和主题到2.7和Justin Tadlock’s “Making your theme’s comments compatible with WordPress 2.7 and earlier versions”。

总是接二连三的升级:相信我,升级会越来越简单的!不要让“WordPress更新太快”的抱怨声打击了你的 更新热情。升级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你完全可以轻松驾驭它!每个计算机程序,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程序,都需要时常更新升级。我的电脑也每天都更新。 WordPress的每次升级都是因为安全原因或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体验。2.7自动更新功能的应用会让升级更加轻松简单!立即升级吧!

升级后不能使用最喜欢的插件了:如果插件是和控制面板或博客评论配套使用的,它们就不能兼容2.7了,如果可以,可把它们升级到2.7。可查看2.7 插件兼容性列表获取更多信息。如果你是从2.7测试版升级,可以按照升级WordPress的说明操作,在升级前要禁用所有插件,完成升级后再逐个测试插件。如果你必须使用某个插件, 而升级后又不兼容,可以把问题上报到插件制作者并鼓励他们对插件进行修改以兼容2.7,当然,也可用其它类似插件代替。

等到所有bugs都修复后再升级:WordPress 2.7已经历无数次测试。现在大约有5百万用户都 在使用2.7,且在新界面没有激活前用户都已使用了几个月。对于以前的版本升级来说,等待无可厚非。但WordPress 2.6.5 最近的安全性能更新后,我们强烈建议你立即升级到2.7,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最新最安全的WordPress了。前段时间由于没有及时升级,我不得不时常修 改博客设置,还帮助用户和其它博主修改,因此我了解不升级的痛苦。所以,大家快点升级吧!

我不懂技术:2.7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是自动升级功能。你只要了解一点升级常识就可以了,并不需要专业技术知识。现在WordPress, WordPress 主题及插件都已具备自动升级功能,写博会越来越容易,所需要的技术知识也越来越少。

我还是无升级意愿:好吧,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有些人就是喜欢使用旧版本。对于继续坚持使用WordPress 2.6的博主来说,可查看运行2.7的十种好插件以获取类似2.7的功能。但出于安全方面考虑,一定要升级到WordPress 2.6.5。虽然你以后还是要升级到2.7,但至少没有那么紧迫了。

如何?还不升级吗?如果你决定升级了,那就去这里下载WordPress2.7中文版吧。升级前别忘了备份!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