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到底什么是正经八百的垃圾站

 2009-02-01 14: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网站做起来很简单,买个空间弄个域名,下个cms,找个站采集,完事了~ 一个站诞生了.这样诞生的站大家都叫做垃圾站,为啥? 因为都是采集的,都是重复性的,现在搜索喜欢的是原创的文章?

为啥? 因为那叫独一无二~

于是大家都开始伪原创? 什么叫伪原创? 就是 改改标题. 本来采集过来叫 儿童谷为什么火了? 那我们就改改 叫做儿童谷火了为什么? 或者儿童谷怎么就火了呢? 这样就跟本来采集的标题不一样了 ,然后高级点的还可以把文章内容给改改,加几个字 删除几个字,或者挪挪位置? 就成了自己的文章了.就是原创的了? 为什么 因为不一样了呗. 反正搜索是机器人 还没发展到会哪么辨认的程度?

于是站长们都开始乐此不疲了. 在我个人的观点里面,其实这样做 还是垃圾站. 为啥? 跟换汤不换药一个效果,对于互联网的发展是没有帮助的.所以我决定现在新做的站 不弄什么狗屁伪原创了.直接采集 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们需要提供的是服务,从访客的观点出发,多和访客沟通,比如* 那就弄个速度快点的,下载方面也给访客弄完善一些,多弄一些细节的问题,当然这个是我在发表这个文章之前的想去做的,为什么呢?

因为我认为永久的靠搜索来的才是到底什么是正经八百的垃圾站?完毕over~ 最后ad下 我的儿童谷 网址是 欢迎同类的站做个连接.

QQ 九五五六七六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