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蒙古首个站长SNS平台开通

 2009-02-16 09:27  来源: 内蒙古IT实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蒙古IT实验室站长sns平台2月15日开通( ),网站主打“沟通,成长”运营理念。

长久以来内蒙古的IT圈缺少沟通交流的渠道,站长们闭门造网。大多数站长不愿意接受他人的建议、排斥竞争对手、回避存在的不足,内蒙古IT实验室认为任何站长拥有一个谦虚、谨慎、低调的态度,善于学习、思考、研究,都将会有更多新的发现和进步。务实、科学、理性的去做一个网站,找到竞争差异优势是当务之急。内蒙古IT实验室经过各方的努力,酝酿了一段时间的内蒙站长SNS终于推出,突破了对SNS认识、定位、推广等问题的模糊概念,将09年内蒙古IT实验室装扮的更加强壮,从资讯内容到互动沟通,建立更加成熟的运营体系,CMS系统与SNS的结合,全站集新闻资讯、功能、数据、学习、互动几大模块为主体,全年力抓求精、求实、求稳、求强,将行业资源进行梳理,推动行业发展。希望内蒙古IT人今天的一点点努力,积累若干年后能苦尽甘来,得到丰硕的果实。

内蒙古IT实验室站长sns平台的开通,标志着内蒙古首个站长sns平台的开通、运营,也标志着内蒙古站长们将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迎接新高度。

内蒙古站长SNS是什么?

内蒙古IT界站长关系平台

内蒙古站长每日信息动态关注

成为内蒙古站长朋友的朋友

内蒙古互联网行业关系共享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