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侠客站长站alexa排名被阿里妈妈清零?

 2009-03-09 15:12  来源: http://www.admin5.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打开侠客站长站下载模板,突然兴致所致,我到zzxgj.com上面查询了一下自己网站的alexa排名,同时也顺便查看了一下xkzzz.com的排名。突然发现排名显示结果如下:

从上图看出,看得见趋势图,却看不到数据,无论我多少次重复查询,始终看不见数据。这就引发了我强烈的好奇心。

笔者到网上寻找各类alexa排名查询源码,终于让我解开迷雾。这让我有了一种钻研成功的成就感。

笔者发现国内很多的alexa排名查询数据,都获取阿里妈妈的alexa排名数据,而阿里妈妈的alexa排名查询工具是(),查询 xkzzz.com显示的结果为:

笔者又对此产生了好奇,难道alexa排名有误或xkzzz.com被alexa数据清零了?我找到alexa官方网站(www.alexa.com)上面查询了xkzzz.com的alexa排名,发现结果如下:

经过上述alexa官方数据显示,xkzzz.com网站的alexa并没有清零,可是阿里妈妈却自己将该站的数据清零了,这更让笔者对此事好奇。

笔者联系了侠客站长站的负责人侠客,他说:“这个问题我也是的你说才知道的,不过此前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就是和康盛展开了某些方面的合作。比如,康盛今天5月份左右会召开全国站长大会,而阿里妈妈也是经常搞站长大会,与康盛是一种竞争关系。当然,阿里妈妈以前用的是discuz!的论坛做为社区,后来突然转向phpwind,他们当中具体的战略变化不是我们所能了解的,但可以知道的是,阿里妈妈投资给phpwind,说明有意和康盛竞争,并且将来会更加明显。当然,也许不是由于这个原因导致的,但起码可以让站长知道,阿里妈妈在alexa排名方面是没有权威的,可是他滥用权力,将个人站长封杀是没道理的,毕竟他们不是alexa排名的权威。”

从以上对话可以得知,国内现在站长界领域还有些混乱,希望站长们好好度过这次危机,相信将来站长行业会有更大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