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写给新手:网站是怎样赚钱的

 2009-03-22 23: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怎么赚钱?网站靠什么赚钱?网站如何赚钱? 这是一个最基本的问题,如果您对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那么请仔细的去阅读以下文字,这将对您非常的有帮助。

1 靠广告 这是网站、报纸、杂志、电视等媒体收入的一个最主要的来源。大部分的网站广告来源于各种广告联盟。广告联盟就相当于一个中介,企业将自己要投放的广告和投放要求交给广告联盟,而网站的站长们在广告联盟上选择和自己网站相符合的广告来投放。

2 靠销售 其实就像淘宝中的一个网店,那也算是一个网站了,只是没有独立的域名和对网站完全掌控权而已。您可以独立建设一个网站来销售自己的产品,同样你也可以销售其他企业的产品来获得提成。

3 靠服务 其实这个和销售几乎一样,单独拿出来说一下只是为了让大家更明了。销售是卖产品,卖东西,而这个就是卖服务。譬如:一个起点(小说阅读站)有VIP,某些最新的图书只有VIP才可以阅读;下载类网站可以收费下载;在线网页游戏类网站收费才能玩。互联网中有各种收费服务模式,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们就举出这3种最常见的网站赚钱模式。大家在做网站之前首先要思考的就是如何让自己的网站赚钱!没有清晰的赚钱模式,网站访问量越大,您的压力也就越大。您可以网站同时拥有几种赚钱模式,也可以专做一种。但前提是您的网站对网民有用处,没用的东西怎么会赚钱呢?您说是不?

关于网站如何赚钱这个话题就先说到这里,如果你想更加详尽的了解各种网站赚钱的模式,请登陆网站赚钱指南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