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对于Seo的理解和怎样赚钱

 2009-03-30 17: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SEO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意思.还可以说是:针对搜索引擎的排名算法对网站的内容和链接进行优化,更符合搜索引擎的排名标准而达到网站排名靠前的一种技术.刚学习几天的seoer都可以简单的对一个网站进行优化.为什么即使进行了seo依然不理想?我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1,网站本身原因

域名的使用时间短,权重低,外链不多,内容不是原创等.网页快照和排名其实和百度推广的排名有相似的地方.推广的排名是根据出价的高低来决定的.快照的排名是根据你网站的竞争力的指数来决定的.你的网站的竞争力越强,排名自然就越靠前.影响竞争力的因素很多,在此就不多说了.

2.,站长自身的原因

排名算法是秘密,我们只能通过排名的浮动来猜测.我们必须多看,多听,多学前辈们总结出的经验,自己也要勤奋,经常实践来检验自己的能力水平.高低.

seo不是单单做一个词,提升网站的权重是重要的.权重上去了,优化自然水到渠成.影响权重的因素很多,但归结出来不过是内容,反链,时间.千万不要投机取巧去采集,群发.

总结下seo不是全部.只是从网站的优化角度来讲,想办法把用户体验搞好才是真本事.要脚踏实地深入的理解和学习.顺便说下自己站www.seochina.cc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