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首页降权与网站降权是否有必然联系的探讨

 2009-04-07 05:47  来源: www.hezewangzha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遗憾,我的网站首页被降权了。我相信10天前的百度更新给很多的网站造成了这种情况。但是,与以往百度对网站首页降权有所不同,这次百度的首页降权很多网站的关键词并未有下降。到底是怎么回事?

首先检讨自己,我由于工作的忙碌对网站的更新懈怠了一点。但对于一个企业网站类型的网站来说,不更新或者少更新是可以理解的。而我的网站的更新频率相比其他的我的竞争对手来说,还是不错的。因此,我的网站的排名一直很靠前。但是,可是,可但是,但可是。我的首页被降权了。

查阅网上的相关资料,无非是些更新网站内容,增加网站外链之类的废话。这些我都有操作,但是10天过去了,网站的首页并未回来。我很遗憾,同时,也很郁闷。而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坚持和努力的更新网站和丰富外链,包括写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转载的时候可以附上我的网站链接。呵呵。

另外,我对网站在百度的首页降权是否对整站有影响产生了一些疑虑。这是必须思考的。我们可以SITE一下百度自己,首页也并非是第一。但是百度自身来说,这个首页并无太多内容,因此不在第一可以表示理解。因为里面的内容更加丰富。或者说,百度自身作为搜索引擎,因此可以少考虑SEO这部分吧。

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他的网站,比如,站长网。站长网的首页也并非在第一。

那我们再看看其他的网站。

如上图所示,几乎所有的大网站的首页都不在百度搜索第一。这我产生了疑问,什么疑问呢?那就是是否网站内容丰富到一定程度之后,首页自然而然就不排在第一了。我搞不懂,也希望有高手指教。

如果拿我的网站和上述网站对比,那么纯粹是往脸上贴金。我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网站的首页不在首页,那么对于网站的整体关键词排名来说,是肯定有害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本身我也是搞SEO的。不过我从来不接SEO的单子,至少目前是这样,因为我还没有充分的自信。为什么没自信,就是因为很多问题我还没有确实的答案。

我问了很多人。大多数都说,这是不好的。但是对于网站的整体关键词的排名纹丝不动。而网站的首页快照也是很理想的在更新。这样的状况的发生,到底预示着什么?

我没有作弊,所有的优化都是合理的优化。如果做得好是错误,那么,我已经一错再错。面对这种情况,我实在汗颜。到底要怎么样呢?谁能给我一个回答。

当然,对于我的网站的整体关键词的排名,就目前来说,我十分有自信,因为同行中鲜有我这样做得好的。因此排名的问题肯定不大。或许,下次百度更新我又会回来。而在这之前,我或许要做得还是,丰富内容,丰富外链。

坚持,我会胜利的。这只是百度和我闹了一次小小的脾气。我自封为情场鬼见愁,这点麻烦不算什么。努力ing

文章首发: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