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做网站需要锲而不舍的精神

 2009-04-13 08:05  来源: www.jzjx.or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上关于如何做站迅速赚钱和短期发展流量的文章比比皆是,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作为刚刚入行的站长该如何正确认识呢?是不是做网站真的有一夜暴富的方法?

先看几个小故事:

一个青年给世界闻名的大作家马克·吐温写信,问他:听说鱼骨头里含有大量的磷脂,而磷脂有助于补脑,那么要成为一个举世闻名的大作家,是不是必须吃很多鱼才可以?请问你是否也吃过很多鱼?吃的是哪种鱼?马克·吐温回信说:看来,你得吃一对鲸鱼才行!

一个青年去问大画家阿道夫·门采尔:我画一副画往往只用一天的时间,可为什么卖掉它却要等上一年?门采尔回答道:请倒过来试试!你花一年的功夫去画,那么,你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卖掉它了!

一位老太太拿着一本旧作文问巴尔扎克:你给我看看这小子有没有天才,将来是不是当作家的料?巴尔扎克看了后说:他天赋不大,灵气不多,很难当作家!老太太笑着说:“这可是你30年前的小学作文啊!巴尔扎克同样笑着说:所以说,我有今天,全靠苦熬苦写,并不是全靠天赋和灵气的!

这几个故事告诉我们成功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世上没有轻而易举能够得到的本领,天才也来源于勤奋,每一个成功的人士都来源于他的实干态度,别人的成功能够激起我们的雄心,但是不能够移植。作为站长应该对图王大哥早有耳闻,我虽然没有亲自交流过,但是我想他的成功绝对不是靠走什么捷径而取得的,更是靠自己一点一滴的积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来,最终成就今天的辉煌!所以在此奉劝那些想通过互联网,通过做站实现一夜暴富的站长赶快收手,这样不至于日后更头痛!本人也通过做建筑机械网两年多的时间渐渐明白一个道理:学习就是一种积累和增长知识的过程。世上没有一步登天的捷径。天道酬勤,以勤补拙,锲而不舍,笨鸟先飞!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人生的轨迹才能由此展开!

捷径是个过程,而不是起点,互联网是一个让你展示的平台,让你去播种的平台,播下种子后还需要自己精心去耕耘,只要实实在在的付出和努力,将弯曲的路走成捷径时候,那么你就会发现成功就在不远处。

本人网站中国建筑机械网 www.jzjx.org.cn 各位多多交流,联系QQ:8279510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