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位站长都要拥有一个民生信息搜索工具条

 2009-04-29 14:04  来源: http://www.zhaojiansky.cn/sear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的博客上是不是已经挂了百度或者google的工具条?那怎么够,一定要拥有一个民生信息搜索的工具条那才叫酷,那才叫实用。看看我博客上面的样式吧,www.zhaojiansky.cn。是不是心动了呢,想不想拥有呢?那就让我教你怎么设置吧。

首先要选择好自己想要放置搜索工具条的位置,然后根据位置和占用空间大小来选择搜索代码(搜索代码样式网址:)。

当然,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些样式,具体的尺寸可能和自己选择的放置搜索条的位置大小不一致,不过没有关系,这个是可以调整的哦,只需要按照下面的说明对于代码里面的部分尺寸进行下修改就可以了。

1. 如何修改文字大小?

文字的大小是由font-size属性控制的。如果要修改样例文字大小,只需修改包含文字的标签中style的font-size属性值;如果没有 font-size属性可在其中增加font-size;同样,如果没有sytle,也可在标签中加入style。比如要调整文字大小为12px,只要加 入font-size:12px即可。修改后的代码是

2. 如何修改文字的颜色?

如果要修改样例中的文字的颜色,只要修改包含这些文字的标签中的style的color属性就可以。比如要将“找”字变成绿色,只要找到代码 中把color后面的#000000改为#008000即可。(注:更多颜色编码,请到互联网上查找或 查阅相关书籍,在此不予详细说明)

3. 如何去掉链接的下划线?

链接文字的下划线是通过text-decoration属性来实现的。如果希望去掉下划线,只要在标签中增加 style=”text-decoration:none”即可。修改后这部分代码变成。洗车,其中form_name为你所 使用的提交表单的名称。若是这样的样式太简单,你也可以直接在标签内部加入style,设置为你所喜爱的样式。

4. 如何修改输入框尺寸?

如果你觉得我们所给的输入框过宽或过窄,你可以在代码中找到代码段,找到当中style的width属性,修改其大小。直到你满意为止,如修改输入框大小为宽200px, 高20px,代码为:如宾馆。

5. 如何修改背景颜色?

背景颜色是通过background-color属性来控制的。如果希望更改背景颜色,只要在代码中找到对应的标签,修改标签中style属性的 background-color的属性值即可。比如希望将背景颜色变成淡蓝色,只需将包含这部分代码的标签的style属性中background- color的值改为#e5ecf9即可,如果没有background-color,可以将其加入。

6. 如何修改“常用搜索词”?

“常用搜索词”可以根据您的网站访客实际情况进行定制。比如一个车友网站,用户肯定对“洗车”、“修车”、“汽车美容”、“加油站”等词感兴趣。只要找到 相应代码段,将文本替换即可。比如,要将“洗车”改为常用搜索词,修改代码为:

7. 如何定制其他样式的普加搜索条?

你完全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普加搜索条的样式,但是必须包含普加Logo图片或“普加民生信息搜索”字样。表单中关键词输入框的name=”q”,地区输入 框的name=”c”,提交actio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