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准外贸邮箱搜索工具Snovio评测

 2020-11-17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一段时间有一些用户让我推荐外贸邮箱搜索工具。外贸搜索潜在客户线索有几种常见的方法,有的可能被大家所熟知,有的却只有在外贸行业混了多年的人才知道。

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一个只有业内老手才会用的外贸邮箱搜索工具---Snovio。使用Snovio工具,你可以一边浏览潜在客户公司网站,一边采集邮箱,批量地采集客户邮箱,非常方便。

Snovio这个工具已经开发了多年,在中国其实也已经有了众多外贸业务公司在使用,不过依然有很多小白不知道这个工具。

Snovio简介

Snovio这种工具在国外叫做leads generation tool,就是客户的邮箱搜索工具。 这个工具对许多外贸卖家非常的有用。 我们可以通过Snovio搜索到采购邮箱,客户邮箱,客户公司资料,职位信息等。

搜索完邮箱以后,Snovio提供邮箱验证工具,验证搜索到的邮箱的有效性。验证完成以后,可以设置营销邮件自动发送工作流,自动发送外贸开发信给国外客户。Snovio的自动化营销发送平台可以让用户设置高度个性化的变量,确保发送给客户的开发信就像真人发送的一样,一方面大大提高了邮件送达率,另一方面客户收到了邮件也会感到更加的亲切。 想象一下,对于外贸业务员来说,批量地搜索到目标客户的邮箱,然后批量验证,然后设置自动发送,这整个从客户线索挖掘到客户触达的过程,可以节省很多麻烦和时间。

Snovio功能

Snovio邮箱搜索插件

个人感觉Snovio邮箱搜索插件是最强大的一个功能。安装了Snovio插件以后,浏览器右上角会出现一个紫色的S标识。打开然和公司网站,甚至任何网页,都可以搜索到该网站域名下的邮箱地址。

比如下面这个,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Bestbuy的邮箱

点击完成搜索,即可进入更加Snovio用户后台,进入更加完整的客户资料界面,如下图

我们会看到,出现一行Bestbuy公司员工的列表,包含其职位,和邮箱,需要哪一个职位的邮箱,只需要添加这个人进入潜在客户列表就可以。我试了一下好几个公司的网站,只要这个公司有一定的规模,在领英上有一个profile,那么Snovio都可以提供一个相对完整的客户名单和邮箱地址列表。非常强大。

除了公司网站,使用Snovio插件还可以搜索领英、Twitter上的联系人的邮箱地址,批量搜索:

比如我在领英里搜索‘vape dealers’,出来的联系人都是这个电子烟行业的分销商之类的,然后点击Snovio插件,保存,即可将所有人的资料保存至Snovio用户后台。

域名搜索功能

这个域名搜索功能和邮箱搜索插件的功能其实是一直的,只需要在Snovio用户后台输入目标客户公司网站的域名,就可以搜索邮箱,也可以批量上传客户公司的网站列表,然后进行批量搜索,这样的话就搜索过程就比较快,不需要一个一个去搜。

邮箱验证工具

找到了潜在客户邮箱以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验证邮箱了。我们在发送邮件之前必须确保我们的目标客户邮箱是有效的,否则我们的营销邮件会大面积地退回,损伤我们的发件人的邮箱域名最终被blacklist. Snovio提供邮箱验证工具,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刚才添加的那些客户加入列表以后,点击验证当前列表,就可以对邮箱进行验证。

Snovio把邮箱验证结果分为三类:绿色为有效,可以发送;红色为无效,不可发送;黄色为无法验证,不建议发送。

邮件自动化营销

在邮箱搜索,邮箱验证都完成以后,就可以进行邮件群发了。Snovio把这个过程叫做邮件自动化营销,英文叫做Email Drip Campaign。

Snovio的邮件自动化营销提供四个模块:收件人,邮件,延迟,和目标。

邮件的发送是自动触发式的。像上图一样,用户可以设置收件人打开或未打开某一封邮件以后间隔多少个小时/天继续发送第二封邮件。整个邮件发送的工作流可以自动化地完成,不需要人工操作太多东西,只需要提前设置好。

另外就是,使用Snovio平台发送陌生客户开发信不需要担心账户被封号问题,只要邮件内容没有出发spam trigger,邮件的发送都是正常的发送,不需要像国内很多邮件群发平台一样要大量地换IP地址。取决于不同的邮件提供商,一个账号一天最高峰大概可以发送1万7000封邮件。

Snovio相比其他邮箱搜索工具和营销邮件发送工具相比如何

从用户体验来讲,我觉得Snovio做的非常棒,比大多数其他的同类型工具更易用。后期我会专门写一篇文章比较各个leads generation tool的优缺点。外贸业务员只需要去 下载一个snovio插件,安装以后,就可以一边浏览潜在客户公司网站,一边挖掘邮箱。

价格方面,我发现Snovio是其中最便宜的。 当我签约后,我获得了100个点数的免费试用版,现在免费用户每个月有50各个点数可以试用,最低的消费套餐是39美金/月,获取1000个潜在客户(1000个点数)。 如果是要购买更大规模的套餐,有79美金,169美金,289美金和578美金的套餐选择。这个价格的确是国外的同类型产品中最便宜的。11月底黑五购买年度套餐会有5折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