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欧非贸促会应邀出席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

 2022-11-28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承办的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在岳阳举行。本届博览会以“繁荣口岸经济,促进开放崛起”为主题,旨在促进口岸经济发展,加强口岸交流合作。亚欧非贸促会苏军平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中非口岸经贸合作发展论坛中,与京东集团、中国联通、湖南省中非经贸促进研究会、爱拼物流科技、西非加纳黄金电视台联合签约。

与会期间,苏军平会长还与非洲外长就针对RCEP非洲国家供需合作,探索对非贸易新模式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据介绍,亚欧非贸促会一直致力于赋能国内企业与非洲国家开展易货贸易,并在此基础上,会同各方合作伙伴,探索以货物交换和本币结算为基础,信息汇总、货物跨境、资金不跨境的新型易货贸易模式,深化中非经贸合作,为打造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据了解,亚欧非贸促会是由全球华侨代表和海内外商协会组织共同发起,由商务部主管、公安局监管的非盈利性社团。目前,亚欧非贸促会已经在全球23个国家设立分会,建立跨境海外仓共同体,使用本土化电商、本土化结算、本土化物流,极大地规避了贸易风险,提高了贸易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