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推广软文怎么写才能带来商业机会

 2009-05-06 14: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自己文章能有吸引力,要做到下面几步

第一步:打造良好的口碑

有些站长通过软文“诱骗”网民给你带来的IP,但却不太可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商业价值。有些站长因此通常会为自己的某某文章点击量高而沾沾自喜一段时间,可是慢慢的发现点击量这么高为什么没带来几个真正的客户呢?

其实,你写出来的文章,告诉浏览者:我的网站上有您需要的或者感兴趣的内容,足矣。想让网站持久发展,打造良好的口碑很重要,忌虚假宣传,看了文章大家满怀希望的去了,却给了百分之二百的失望,以后想再让他们去就难了,你的夸大其词,已经给客户灌输了“不可信”的观念。

第二步:找准网上目标客户

在你确定要写这篇文章之前,要想清楚,你的目标客户是谁?你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谁会看?为什么要看?有什么可看性?一定要瞄准目标客户,根据目标客户的口胃去写,这样才能得到目标客户的喜好。比如我们的慧创网络是网络营销指导经验类的站点,就不能写得像娱乐八卦似的,就像网络推广你不能改为打快板来唱一个样。了解客户,知道客户胃口,站在客户角度,投其所好,才能写出适合目标客户的文章,才能带来商业机会。

第三步:要注意宣传方式

一个与社会隔绝的,我想你是个奇才也很难被大家所发现,被社会所重用,软文也如此,一篇好的文章同样不能脱离大众的视线,与互联网隔空的文章再怎么成功都不能被大众发现,所以说,选择好的宣传平台,是十分重要的,不防多投放到相关的几个平台上,特别是知名度高人气旺且是与你文章相关的平台。

第四步:要注意文章本身内容,不要凤头鸡身

很多站长会说“我为了使标题吸引人,那是费了很多精力呢,好几个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怎么取个吸引人的标题”,呵呵,相信这点大有人在吧。可是,千万别忘记了多花点精力写你的文章,只有丰富的内容能够让网民从中受益,才是成功的文章。凤凰标题固然漂亮、华丽、吸引人,可是鸡身的内容就让人大跌眼镜了吧,想一想凤头鸡身的动物会是什么个动物?

总结一下,让目标客户受益匪浅的文章就是好文章,我们的小平同志曾经说过“不管黑猫还是白猫,逮着老鼠就是好猫”,软文也一样,“让目标客户受益匪浅的文章就是好文章“,因为软文不一定非要有非常好的文采,精美的言词,华丽的修饰,精彩的片断,不一定要长篇大论,有时简短的篇幅,亲切的言语,朴实的对话,直接的疑问,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写出自己网站的特色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